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經典的話語

1、當前的目標並不在於發現我們是誰,而是拒絕我們是誰。

2、不必煩惱,忙完了我就與你聊。不必徒勞,沒忙完你想找我也找不到。假如你我有前生的約定,請稍等,不見不散!

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4、一滴眼淚掉下來,整個城市開始淪陷。

5、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6、我們的愛情,像是一個人的荒島,承載著兩個人的寂寞。

7、所謂的信仰,不過是自欺欺人的信念

8、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9、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10、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11、從一座山到達另外一座山最近的方法是從山頂到山頂。

12、男人戀愛是因為輕率出擊;女人戀愛是因為躲閃不及。

13、你永遠也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14、句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而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最好別說謊,否則就有無限地圓下去的可能。

15、戀愛就象擁有兩隻手錶,你總是無法說清,到底哪個時間更準?

16、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17、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18、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19、如果我們只想獲得幸福,那很容易實現;但是我們希望比別人更幸福,卻很難,因為我們想像別人的幸福總是超過他們實際的情形。

20、如果我們的人生一無所獲,那是因為我們以為的愛將我們虛耗殆盡。

21、對不起,你發過來的還是亂碼,再發一遍好嗎?

22、你的未來,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長的祭奠。

23、輸,就微笑地輸給對手,決不能夠輸給自己,因為這沒有理由!

24、水滴石穿,不是水厲害,也不是石頭不厲害,而是時間厲害。時間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使者。

25、我們總是會經過很多的十字路口的,就看怎么選擇了,每種選擇都會有遺憾。

26、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愛;如果你娶了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27、如果是件好事,肯定錯過;如果是件壞事,必然發生。不希望發生的事結果便不發生,希望發生的事情其實現不了。

28、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 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

29、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30、你的回眸一笑,換來的是地球一跳。

3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實驗,今日種種,私水無痕。

32、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33、對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服務區,請稍後再撥。

34、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35、人的一生,來去匆匆。我們在親人的歡聲笑語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哭泣中離去。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生。

36、回憶是你覺得一切都已經過去的那么久遠,可是一閉眼睛,一切又重新回來。

37、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老闆的任務總是天天做不完,你要問我何時會線上,我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38、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39、人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做一天你的情人。

40、你對我信誓旦旦的承諾,時間讓它變成一場回不去的旅程。

41、不是我不理你,只是時間難以抗拒!

42、乾手中,請勿擾!

43、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天,好好對待生命中的人,哪怕是過客!

44、我始終在等待,那個你所謂的未來。

45、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一切都將被作為存檔記錄。你可以請代理伺服器,如果請不起網路會為你分配一個。

46、對於一個錯誤的諾言,要有勇氣違背它。

47、魅力通常是在智慧之中,而不是在容貌中。

48、心靜自然涼,沒錢自然瘦。

49、刻在某本日記里的感傷,漂浮著平凡的調子,()那是假似青春構造的思緒。

50、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注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51、這個世界上最要緊的同時也最難的事是:不要被自己欺騙了。要睜開眼睛看清楚自己,不留情面,不假仁慈。

52、據說,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

53、年輕的理想與執著,都隨著日曆的每一個數字溫柔又謙卑的飄過。

54、心裡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裡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55、其實生活很平淡,是我們把它形容的苦不堪言。

56、wc的幹活,30分鐘後還沒訊息,請速派打撈隊,拜託拜託!

57、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58、對不起,課間休息,下堂課再聊!

59、與其說是別人讓你彆扭,不如說是自己的涵養還不夠。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為還不夠。

60、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61、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