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自信的一句話

1、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乾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來。

2、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3、自信卻猶如那打開成功殿堂的鑰匙,猶如那渡到成功彼岸的小船,猶如那登上成功殿堂的解題,有了自信,就等於成功了一半。自信比黃金更重要。

4、自信使潛能釋放,使困難後退,使目標逼近: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

5、自信是荒漠中的一壺水,它給予了我們希望,它是支持著我們走出荒漠的希望。

6、自信,它給我以勇氣與力量,有了它,失敗不再追隨我,勝利不再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實有趣,學習更富有生機。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

7、自信是一座有特異功能的橋樑,帶你走向成功;自信的光芒照耀到哪裡,哪裡就豁然開朗;自信的春風吹拂到哪裡,哪裡就春回大地。自信的威力為何如此強大呢?那是因為自信是克服困難,尋求事實、真理的結晶。

8、自信的人生是永遠不會被社會擊敗的,除了他自己最後精疲力竭,無力拚搏。

9、自信是人生的一盞明燈,它照耀著我們成長,它照耀我們走向成熟的人生。

10、沒有自信,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劉漢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11、人生,是一場戰鬥的過程,時而平穩順利,時而坎坷殘酷,誰也不能卜知自己的命運,()要想前進,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備的。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同時,人生又像一座險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無限風光盡覽眼底。

12、自信是做人的原則。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瀝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想那我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

13、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藉著股激情,我們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

14、自信,是人生的通行證,是成功的堅強後盾。

15、揚起自信的風帆,讓成功伴你一生。成功者往往是自信的人,自信這個伴侶,對於你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們應該自信,因為自信與成功是密不可分的,自信是取得成功的最基本的前提。

16、生活需要自信,就像魚兒需要水源「生活需要自信,就像花兒需要雨露:生活需要自信,就像嬰兒需要母親。

17、自信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人生品質!自信是我們的指路明燈!自信是我們成功的基石!

18、自信是人生的助推器,是遠航的風帆,是通往成功的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一個人一旦失去自信,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一蹶不振,相反地,如果深具自信,就可能產生強大的內驅力,燃出智慧的火花,駛向成功的彼岸。

19、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算是已定的事實也有翻身的希望。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乾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偉大事業來。

20、有了自信,才會擁有自我,才會擁有成功,才會擁有輝煌燦爛的人生!才會擁有輝煌燦爛的未來!相信自己,我會成功!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吧!

21、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須踏著自信的石階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達到自己所期望達到的境界,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成為的人,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