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孤單的句子

1、房間氧氣那麼稀薄,眼中淚水為愛難過,心裡回憶想你太多,失眠的夜雨很脆弱,走過從前夢如穿越,現在孤單陷入沉默,有過幸福變成折磨,愛你恨你同一個我,愛上你是一種罪過,為什麼一切反而我來負責,你說一句簡單不愛我,我卻要用一生來解脫。

2、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在孤單夜裡滑落,等你慢慢解釋給我聽,我很難過,別離開我。

3、此時此刻我幸福麼?或許幸福吧,因為有愛所以不孤單,但是你知道麼,我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說,如果愛我那麼我請你不要傷害我,感情老子我玩不起也輸不起。

4、只為那遙遠的瞬間拋開所有脆弱的不安站在孤單的人海。

5、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都他媽騙我曾經的那些快樂呢哪去了我怎麼啊我不好嘛我有多痛苦多寂寞多孤單除了你我還能對誰那樣你騙我你他媽騙我啊騙我。

6、晨曦細雨重臨大地,人孤孤單單躲避,轉身剎那在那熟識的路旁,察覺身後路人是你,如一套戲可彼此不知怎預備,一串慰問和一些讚美,就這樣相見。我說要走的那晚,連綿夜雨也似這天,總要在雨天逃避某段從前,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總要在雨天人便掛念從前,在痛哭告別後何日再見。

7、記憶的深處,那個深埋不願想起也不願忘記的你,總是在孤單的時候悄然的刺痛我心,那個曾經的你是否過得幸福。

8、你不懂我的難過和失落,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深夜把它捻成細細碎碎的夢,讓這份孤單悄悄地留在心底。

9、寂寞參雜了情緒,所以會感到孤單和冷清,可是如果可以沉澱下來,()靜靜品嘗一個人的存在,就會覺的即使曲終人散後只剩下自己,卻單純的很真實。那些漫天喧囂散去後,留下的是透明的寧靜。心就開始醒了,那時才是原本的自己。

10、我不喜歡孤單,但早也習慣了寂寞,我已經習慣了有寂寞陪伴我,習慣了和寂寞聊天,習慣了孤單習慣了一個人過每一夜。

11、時光的影子裡,我們回不去的原點,陽光下俯視著自己孤單的身影、回憶著莪們的點點滴滴的點點滴滴。

12、那些已逝的純真,停格在他們留下的回憶中,幸福如此簡單。這一刻眼淚不在縱容,原來我的人生路那麼失敗。這一年依然孤單。夜漫長、心情難平,路又該如何抉擇?

13、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14、讓我想起最美的時開,我的思念在夜空划過,親愛你呀怎麼離開我,我的傷痛何時能癒合,你孤單腳步何時等到我。你忘記我了嗎,我的淚你何時為我擦過,只有一個人悄悄滑落。無奈心中地的苦澀只有在無人角落。是不是我不夠堅強你不會笑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