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孤單並快樂的句子

1、孤單是我們共同有的。在生活上我有作文做朋友,在學習二胡中,我有勇氣作伴,在孤單中我有快樂圍繞。

2、仰望藍天,我高聲大喊:“在孤單中我會尋找每一縷陽光般的快樂!”

3、我其實在班裡的人緣挺好的,可是我卻感到孤單,沒有知心的朋友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沒有“開心果”在我快樂的時候再逗上我一把,爸爸媽媽喜歡我,可他們又了解我幾分?也許很少、很少。

4、也許是緣份,讓我與作文交臂。在作文里,我想說什麼,就寫什麼。當然,作文的唱訴不及一個知心朋友。可我總算找到了樂趣,找到我一個可以自由唱訴的“朋友”。

5、親愛的,一個人吃飯好冷清,等下個月最晚下下個月我來悉尼之後我們在一起了之後我們永遠不要分開好嗎?我已經過夠了一個人的生活,雖然你說你要享受這最後的單生生活,可是我早已厭倦了這種一個人的日子。

6、“老婆”,今年過年你我都不能回家,我們隔著何止十萬八千里。在德國的我孤單一人而在澳洲的你同樣也形單影隻。()還好羅苗他們會陪你一起過。我推掉了所有的過年計畫,在家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只是希望能多和你聊一會天!

7、一個人過年是冷清的,但是有一個思念的人又是幸福快樂的!親愛的,我愛你!

8、今天是小年夜,廚房顯的特別冷清,樓層也特別冷清。德國人都回家了的老婆。這一輩子唯一的最愛!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如果能娶到你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我不否認這一點。但是在我心裡想的更多的卻是怎么能更好的照顧你,怎么才能給你幸福,你要的那種幸福!

9、在深藍的天空下,看著一眨一眨眼睛的星星的時候,是快樂的。在受到沉重的打擊的時候,是痛苦、孤單的。但在痛苦、孤單的生活中,勇敢的面對是痛苦、孤單並快樂著。

10、親愛的老婆,愛你到語言無法表達。答應你今晚要好好學習的。那我用行動來表示吧。希望老天看在我那么努力,那么愛你的份上眷顧我一下,讓我牛年心想事成吧!親愛的,如果我很努力那些都做到了,牛年嫁給我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