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拜年的簡訊

1、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你新年快樂!

2、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祝你新年快樂!

4、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5、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7、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8、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9、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10、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身體;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回復就行!

11、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福大家朋友多多,新年愉快!

12、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萬事如意!

13、新春是這樣的美好: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14、淺淺的語言寄託深深惦念,歪斜的字裡寫著真摯祝願。拜年了,願新年生活玉潤珠圓,快樂流淌心田,日子越過越甜,守望幸福家園!

15、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17、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18、樹又增一圈年輪,貝殼又多一道生長線,但一圈圈年輪里,一道道生長線里,蘊藏的是一輪輪、一道道的智慧!祝二老,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19、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20、一個字:祝福你!祝福你!還是祝福你!兩個字:新年快樂!新年快樂!還是新年快樂!

21、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22、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23、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4、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祝新年快樂!

25、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用更多的愛來回報您,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祝您新年快樂!

26、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7、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28、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29、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30、大年初一拜個年,風調雨順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財源廣進發財年,美夢成真成功年,五穀豐登豐收年,祝君美美滿滿幸福年!

31、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32、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條,一句溫馨的祝福,帶給你我對你的想念,祝你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33、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34、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35、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36、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藥。願我們永不分離,新年快樂。

37、新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38、聲聲爆竹震動思念的神經,絢麗煙花照亮濕潤的眼睛,團圓餃子飽含濃濃的溫情,任何的祝福都顯得太輕太輕,給您拜年了,新年好!

39、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你:春節快樂!

40、羊年大拜年:樂樂呵呵開心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紅紅火火好運年,健健康康如意年,財源滾滾發財年。新年快樂!

41、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祝你新年快樂!

42、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43、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44、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新年快樂!

45、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46、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47、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爸爸媽媽,過年不能回家,給您道聲新年快樂!

48、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9、聖誕過了,元旦走了,新年來啦,這些日子你快樂嗎?願這些快樂、開心永駐於你2015年的每一天中。

50、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51、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53、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