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猴年賀年簡訊

1、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左顧右盼佳節至,鞭炮聲聲春節鬧;新年餃子美滋味,快吃快喝去拜年;拜年壓歲錢別忘,糖果瓜籽錢滿袋,孩子開心大人樂,春節快樂暢無比!在此祝願新年好,開心健康財源廣!

3、溫馨提示:親愛的顧客,你的請客次數已不足十次,新春假期,為了不影響你的友情額度,請及時帶上錢包到我家交費,如有疑問,請致電本手機,本提示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謝謝。

4、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猴年開心快樂!

5、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6、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祝福猴年開心快樂!

7、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9、最大的幸福就是被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就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禮物就是不忘給你祝福。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10、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快樂的新年!願吉祥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和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祝你新年快樂!

11、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12、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13、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猴年大吉又大利

14、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15、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16、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猴年快樂!

17、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18、辭舊迎新,新年問好。祝君: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新年新開始、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運程、新年新局面、新年新收穫、新年新跨越!

19、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祝猴年開心又甜蜜!

20、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21、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22、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富貴雙全!

23、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24、接力猴年,福氣連連,給力猴年,好運不斷,金猴狂跳,吉祥如意到;金猴搖擺,生活更精彩。祝你猴年快樂,好運不斷!

25、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6、又是新春到,簡訊傳送了,幸福在播報,祝福悄悄到,祝新春甜蜜開心,願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27、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8、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29、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30、梅花香自苦寒來,獨花迎新分外妖。一花獨放不是春,新春佳節萬物新。新年伊始東風吹,寒梅報喜新年吉。萬紫千紅孕育中,待到綻放喜悅報。祝朋友:採集梅花香氣,納接百花喜氣,幸福一生。願你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31、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32、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猴年新春快樂!

33、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4、又是新一年,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新年快樂!

35、在新的一年裡,願您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開開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新的一年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愛情籠罩著你!

36、日曆就要撕完,不知不覺又是一年,遠方朋友常思念,發條簡訊表祝願,願新年開心身康健,生意發財多賺錢,快樂充滿你心田,好運來到你身邊,幸福美滿到永遠!

37、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38、新春佳節福相隨,夢中思念話中行,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祝新春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吉祥常圍繞。

39、陳年鐘聲入新春,爆竹炸響新歲添,斗轉星移輪流換,歡天喜地又一年,風調雨順看五洲,華夏抖擻換新顏。願你新年新氣象,好運又好年。新春快樂!

40、值此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項目,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