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猴年簡訊

1、今年是猴年,有「猴」就有得。得祥雲籠罩,享幸福安康,樂闔家團圓。得吉星高照,助事業有成,兼財源廣進。得溫馨祝福,祝一生平安,願快樂到老。

2、生活是一個沙漏,日子的細沙通過要井然有序;幸福是一道陽光,在煩惱的烏雲背後蒸騰起彩虹;生活是一種意義,平淡卻充實。新年雖過,願你將快樂延續!

3、除夕傍晚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猴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猴年幸福快樂。

4、猴年到,祝福您及家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笑容滿面!吉祥如意!

5、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猴年吉祥!

6、新年到了,在新的一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7、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你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室兩廳!日對曰說:該減肥了!俺對大家說:猴年吉祥,笑口常開!

8、煙花朵朵夜空美,炮竹聲聲好運來,神猴舞動騰空去,金猴踏著祥雲到,為你帶來福無數,送上祝福壽無邊,願你猴年生活美,永遠沒煩惱。

9、祝你聰明勝過猴腦,好事多如猴毛,身體健康能跟猴賽跑,高升猶如猴子三級跳,幸福像猴兒吃香蕉,大紅大紫可比猴子尾巴往上翹,掙錢更像猴子摘桃容易得不得了!

10、金馬抱喜去,銀猴銜瑞來。給您拜年啦,祝您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11、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猴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猴年福氣又吉祥。

1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多如猴毛,聰敏勝過猴腦,進步猶如猴跑,煩惱好比猴子扔玉苞!

13、農曆春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14、金猴飛舞送吉祥,好運連連幸福長。值此猴年新春來臨之際,給您拜年!恭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15、飛雪迎春到,簡訊送春歸;祝福猴年裡,一切你更威;事業生光輝,財運似流水;子女添智慧,吉祥和為貴;幸福常相會,快樂永相隨。

16、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簡訊;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新年,節日快樂,祝你開心!

17、春聯紅人心暖笑聲朗朗,鞭炮鳴民意順歌舞翩翩。順著春節的同步輪,一步步走向春節,一句簡短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猴年大吉!

18、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19、新年到,送運來,一送福運,福滿滿;二送好運,運連連;三送財運,財滾滾;四送桃花運,甜蜜蜜。運運亨通,天天快樂!

20、又是一年除夕夜,又是一個新年到;歲月往復,季節交替,猴年迎來虎年過,祝福沒變,關懷還在。送上問候,傳遞相思,新年快樂,好運滾滾來!

21、猴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22、順風時你是我揚起的帆,逆水時你是我撐起的篙,寒夜裡你是我溫暖的篝火,夏日裡你是我怡人的清風。有你的陪伴真好!猴年快樂!

23、適逢猴年春節,財神兵分五路,向你家進發:東路招財,西路納財,南路斂財,北路聚財,中路發財。五路財神送寶,一年財運少不了。恭喜發財!

24、我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

25、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猴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26、金猴吐信祥雲開,載歌載舞春同在。攜家人衷心祝願您及全家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27、接力猴年,福氣連連,給力猴年,好運不斷,金猴狂跳,吉祥如意到;金猴搖擺,生活更精彩;金猴舞動,喜慶味更濃。猴年真熱鬧,簡訊問你好,新年開心笑!

28、腳踏天罡,龍形虎步,猴年將至,新春狂舞。願你工作如金猴過江,順風順水;事業如靈猴吞食,不斷壯大;愛情如白猴傳奇,纏綿悱惻;生活如青猴遊走,步步如意。新年新氣象,願你快樂安康!

29、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猴年吉祥。

30、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猴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31、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猴年春節快樂!

32、燈紅酒綠情自開,這樣的生活已拜拜,春節過去農耕忙,播下希望盼花開,簡訊傳遞我的愛,辛勤勞作笑開懷,祝君猴年一番順,等待秋日豐收來。

33、猴年大吉,攜全家給您及家人拜年了!

34、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猴年祝你及全家春節快樂!

35、祝你猴年長得猴帥猴帥的,掙得猴多猴多,心情猴好猴好的,運氣猴順猴順的,睡覺猴香猴香的,愛情猴甜猴蜜的,總之猴美猴美的!

36、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新年好!

37、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猴年快樂!

38、想擁著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著你在心底,祝福著你在信息,祝新年快樂!

39、爆竹欣祝福,銀猴喜迎春!過去的一年,感謝您的關心和幫助,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40、新年到了,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41、猴年到了,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房價要跌了,物價要降了,股市要牛了,工資要漲了,你啥都不用擔心了,可以開開心心過年了。祝猴年大吉,心想事成!

42、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痲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猴納福降人間。祝您猴年美滿,團團圓圓!

43、吉祥如意慶猴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簡訊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猴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44、那一片歡歌笑語退去,那一片繁華喜慶淡去,那一個新年假期遠去,忙忙碌碌的身影,期待新年的降臨。歡樂依舊,笑聲依舊,簡訊傳遞,萬事如意!

45、對對紅聯,書寫著春天的喜慶;聲聲爆竹,訴說著盛世的安康;朵朵花香,傳遞著節日的美好;點點燭光,祈禱著新年的吉祥。值此佳節來臨之際,祝您新春快樂,猴年幸福!

46、我把思念放在風的懷裡,每次清風掠過都是我的牽掛;我把問候寫在雲的臉上,每次抬頭都能看到我的祝福。祝你新春好心情,猴年笑看風雲!

47、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年好!春節更好!

48、上班就像子在爬滿猴子的大樹上,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根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49、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猴年快樂,心想事成!

50、告別春節的熱情,回歸工作的冷靜。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我們的創意要站在雲端,翱翔五嶽三山。不僅為了金錢,還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大吉!

51、公司就象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52、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猴年你若收到我的簡訊,快樂離你最近。

53、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猴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54、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陽光。開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夢想;翻開新的一頁,寫下新的輝煌;新一年的開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