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去做這20件小事,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去做這20件小事,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1、笑容永遠是最有感染力的情緒,保持微笑,更多歡笑,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2、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一切煩惱都可以用這三句話來化解:關我屁事?關你屁事?怪我咯?

3、每天至少花10分鐘的時間,讓自己待在一個寧靜的地方。

4、花點時間與70歲以上的老人和6歲以下的小孩相處吧。你能獲得更多人生智慧,以及短暫的重拾童真。

5、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人生到了一定階段,就會意識到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不要對自己太嚴格,有時你需要放鬆一下。

6、你不需要贏得每次爭執,試著接受彼此不同的意見。相信別人。

7、不要把寶貴的精力用在與人談論八卦上。

8、人生苦短,別把時間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讓丫都滾蛋。

9、沒事多喝水,每天至少兩公升以上。有時候,你會發現多喝水真的是能解決問題的。

10、在你清醒的時候,請好好做夢,發揮你的想像力。

11、睡覺一定要睡滿8小時,才會幸福感爆棚。

12、忘記那些不開心的過去,別總糾結在過去的錯誤上。

13、讓自己每個月的閱讀量都比上個月高。畢竟人醜就要多讀書。

14、花10-30分鐘去慢跑。

15、沒有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16、你工作再忙拼死拼活,它不會在你生病脆弱時給你關心。而你的朋友們會,別忽略他們。

17、也別忘記時常打電話給你的家人。

18、嘗試每天讓至少3個人為你而笑,帶給他們快樂。你有什麼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開心……

19、花點時間去冥想,練練瑜伽或是禱告。讓自己真正沉澱下來,更了解自己的內心。

20、不管心情如何,都要起床收拾自己,展現自我。別低頭,GDP會掉,別流淚,資本主義會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