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關於夏天的作文

關於夏天的作文(一)

你知道嗎,夏天是那樣的多姿多彩。藍天一望無際,白雲隨風而去,微風輕撫臉頰,世間勃勃生機。夏天就是這樣的美妙,讓我們一起去見證吧!

“轟隆!”天邊划過一道閃電,不知是誰大喊一聲:“下雨啦!下雨啦!”向外面望去,天地間一片灰暗,雨點砸在玻璃上,嘩拉拉的作響。風卷著雨點灑向大地,花兒更紅了,樹葉更綠了,草兒在風中搖擺著嬌小身軀,好像隨時都會摔倒似的,不過,它一直頑強地站著,仿佛一個不倒翁。再仰頭觀望,狂風卷著暴雨,一刻也不停歇。他急急忙忙地趕著他的路,向我們揮手道別。過了多久,雨停了,太陽公公從烏雲里鑽了出來,哪位不知名的畫家在空中構出了一道彩虹橋,讓單調的天空多了一絲生機。

再看看它的另一種表現吧!

陽光高照,白雲悠悠,太陽出來向我們問好。忽然,一隻麻雀飛了過來,和他的同伴一起遊戲。“知了,知了……”一隻知了不停地叫著,演奏著它那最熟悉的樂曲。蜻蜓在河面上飛著,點點水,點點荷葉,又向對岸飛去。荷葉下邊呢?一隻只小魚過來乘涼,荷葉成了他們的遮陽傘,幫他們擋住陽光。除了它們,還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正在曬太陽呢!

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一個變化多端的夏天。它的多姿多彩,你知道了嗎?

關於夏天的作文(二)

春天走了,夏天到了,田園裡的景色也改變了。

莊稼地上,春天綠油油的麥苗已經長成了夏季青青的麥穗,彎著腰隨風飄動,展示了生命的魅力;春天金黃色的油菜花謝了,結出了一蓬蓬的新種子,讓人感覺到希望與未來……夏季田園的景物,多得說都說不完。

單說這麥穗,它就很美麗。我很難想像麥苗變化成麥穗的過程。幾個月前看麥苗,它綠綠的,以立正的姿勢面對大家,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為我們站崗放哨;幾個月後看麥穗,它青青的,就如同小姑娘的麻花辮,一節編一節,纏繞著向上生長。只是短短几個月的時間,麥子的變化就這么大。如果細看青麥穗,它也很美。沒有風的時候就像一朵鮮花;有風時就像青色的海洋。我覺得,金黃的麥穗固然讓人感受到豐收的喜悅,可青青的麥穗卻更能讓人感受到勃勃的生機。

再說這田園裡的果樹。果樹上以結出了棗子大的果實。幼嫩的蘋果、梨、桃子懸掛在枝頭。水果還沒有成熟,顏色都青青的,讓人看見了就感到嘴裡酸酸的。

初夏季節,大自然給予了我們清新的生活環境。是夏天帶給田園這特有的生機與氣息,我愛這初夏美麗的田園。

關於夏天的作文(三)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籠一樣,不論是走在大路上,或是已經走進樹木和房屋的陰影,不論是早晨還是傍晚,暑日的酷熱都伴隨著你,纏繞著你。人們都赤著膀子,可還是淌著汗水。一陣風吹來,就像是滾來了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聲音低沉,緩慢,像是講一個古老的故事。

夏天雷雨多,雨後的空氣非常清新,()還帶著泥土的芳香,每吸一口都讓人心曠神怡,令人振奮。小鳥也在枝頭歡蹦亂跳,“吱吱喳喳”地唱歌。人們都喜歡洗澡,清涼的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的疲勞,一身的炎熱,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雖然夏天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秋天的遍野金黃,冬天的銀裝素裹,但是,他也有自己蒼翠欲滴的盛裝,夏天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象徵生命的綠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