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生活語句

1、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2、沉默不是簡單地指一味不說話,沉不住氣的人容易失敗,適時的沉默是一種智慧、一種技巧、一種優勢在握的心態。

3、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4、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5、要想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

6、人在大學,大門是雄偉的,進去是後悔的,宿舍是簡陋的,價格是不菲的,上課是不聽的,下課是消失的,社團是騙錢的,協會是作秀的,戀愛是隨地的,分手是隨時的,生活是貧賤的,學習是無奈的,睡覺是最爽的,吃飯是嘔吐的,理想是奇怪的,未來是實在的,考好是意外的,重修是常在的,作弊是被迫的,開卷是不錯的,晝夜是不分的,精神是疲勞的,廢話是沒完的,論文是瞎掰的,發瘋是常有的,自殺是勇敢的,期末是艱苦的,平時是放蕩的,成績是心寒的,畢業是遲早的,眼下是彷惶的。

7、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回望是為了更好地邁進。經驗口袋布袋先生。

8、世事喧囂,人生寂寞。

9、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10、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11、打台灣我捐一個月的生活費,打美國我捐一年的生活費,()打日本我捐他媽的一條命!

12、這一生就只有兩樣不會,那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13、我是鋤禾,你是當午。

14、台灣一日不收復,老子一日不過四級。

15、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16、我知道我的努力有一大半是沒有用的,但是我卻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半。

17、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18、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19、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20、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不是因為歌的旋律有多動聽或歌詞寫的有多美,而是因為這首歌功頌德在說著你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