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已售罄,來生請早

經典語句:愛已售罄,來生請早

1、電話里的沉默,不是拖延,而是捨不得。

2、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切跟隨自己的心,但記得帶上理智。

3、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4、我會喋喋不休的跟媽媽說我在乎的朋友,我喜歡的人,也許她分不清誰是誰,但她記得了你。

5、做女人最可貴的,是「莫欺少年窮」。如果不嫌棄男人年輕時候的窮苦,願陪他走過人生最艱苦的歲月,這樣的女人千萬不能錯過。而做男人最可貴的,是「莫嫌老來醜」。到年紀大時,男人已經輝煌,而女人卻耗盡青春,這時候嫌人老醜,實在是狼心狗肺。所以說,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輩子。

6、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王朔《致女兒書》

7、人生原是戰場,有猛虎才能在逆流里站定腳跟,在逆風裡把握方向。同時人生又是幽谷,有薔薇才能燭隱顯幽、體貼入微。完整的人生應該兼有這兩種至高的境界。一個人到了這種境界,他能動也能靜,能屈也能伸,能微笑也能痛哭,一句話,他心裡已有猛虎在嗅薔薇。

8、請記得感恩,因為沒有人天生就應該對你好。

9、真正決定生活質量的,既非巨觀理想、亦非物質財富,而是生活中那些「小幸感」。它如淡淡薰衣草香,看不見摸不著,但氤氳在你世界裡,讓生活變得清新而感動。

10、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11、當一個女人在你面前開始變得沉默,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你真的已經在她心裡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經典語句  )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12、一身傲骨,卻從未贏過思念你這場戰。

13、愛我,真的不需太多,八分就夠了。少了,我會難過,說明我在你心裡的分量不夠,你還不夠愛我;而多了,也會傷害到我,因為除了愛情,我們還需要生活和朋友,太多,會讓我不知所措。愛我,只需八分,珍惜我,信任我,而我回報給你的也同樣會是愛你,珍惜你,信任你。

14、人生一如凝望著無言的風景,總是說不出的感覺最扎人。

15、我的心始終為你緊張,為你而顫動;可你對此毫無感覺,就象你口袋裡裝了懷錶,你對它繃緊的發條沒有感覺一樣。這根發條在暗中為你耐心地數著你的鐘點,計算你的時間,以它聽不見的心跳陪著你東奔西走,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幾百萬秒當中,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16、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我堅持,無論有多絕望,無論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對自己說,這個世界很好,很強大。要堅信,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因為你還活著,活著,就要繼續前進。——當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兒》

17、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8、善變的你可以是三月的雨、六月的雷、九月的風、十二月的雪,而這樣的你,就是我唯一的信仰。

19、這個世界最壞罪名叫太易動情,但我喜歡這罪名。

20、愛已售罄,來生請早。

  1. 你走出我的視線,走不出我的思念
  2.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3. 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4. 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5.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6. 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7.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8. 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9. 似錦繁華的夜,處處有寂寞的信徒
  10. 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