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走出我的視線,走不出我的思念

經典語句:你走出我的視線,走不出我的思念

1、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2、閒時要有吃緊的心思,忙時要有悠閒的趣味,這是超越環境的限制。

3、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趕來幫你。

4、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狄更斯

5、你想得到安全感,所以拚命愛人,用心工作,努力賺錢。然而做的越多心卻越累。外物令你滿足,卻難讓你心安。真正的安全感,來於內心的強大,和能讓你停下腳步的歸宿。當你疲倦時,卻知道始終有人在家等你,無論幾點,都開著燈,心就不知不覺溫暖起來……暖心的,才安全。

6、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7、女孩子的戰略就該是:偶爾主動,偶爾被動,不要衝動,儘量伺機而動,就算你蠢蠢欲動,也要假裝按兵不動,那樣才會讓男人怦然心動。

8、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的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9、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真誠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以數而論,知己就行。

10、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

11、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年齡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去為難自己。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沈奇嵐

12、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13、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4、那些能找回的東西,從沒丟失過;那些丟失了的東西,或許從未真正擁有。

15、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那裡,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並沒增加負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  )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16、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7、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么?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18、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19、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20、你走出我的視線,走不出我的思念。

  1.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2. 生命短暫,何苦重複昨天
  3. 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4.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5.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6.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7.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8.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習慣了痛
  9. 曇花雖一現,芳香在指間
  10.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