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語錄:千金不換,是你懷裡的安全感

經典語錄:千金不換,是你懷裡的安全感

1、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2、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3、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4、越愛一個人,越覺得對方柔弱,越會在一些生活小事上瞎擔心。雖然你明知道沒你的這些年,對方在熟悉的生活方式中也過的很好。

5、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保持克制,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毫不遲疑地拒絕。善於拒絕的人,仿佛乘的是人生直通車,能活出人生的高效率與更精彩。

6、正面的「思維方式」是什麼:總是積極向上;有建設性;有感恩的心;有協調性;善於與人共事;性格開朗、對事物持肯定態度;充滿善意、有同情心、關愛心;勤奮;知足;不自私、不貪慾等。

7、高尚不是那種單純的美好,而是對一切事物理解之後的超然,對善與惡一視同仁,用同情的目光看待世界。

8、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後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9、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10、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11、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12、孤獨感時常體現在一種矛盾上,就是你經常是處在一種掙扎的狀態:既希望別人關注、關心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去接觸和回應別人,於是乾脆直接抗拒。(  )可是骨子裡又是那麼的渴望被了解和關注,而且矛盾到嘴裡說出來的和心裡想的完全相反。

13、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句話,一句是,「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愛我?」還有一句是,「我這都是為你好。」

14、愛一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一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愛與被愛的時候,誰不曾在孤單漫長的夜晚偷偷飲泣?我們一再問自己,愛是什麼啊?為什麼要愛上一個讓我掉眼淚而不是一個為我擦眼淚的人?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淚。

15、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6、很多時候,我們總在看別人,不敢看自己,總在比較,總覺得自己不夠好,總想成為別人,卻不知我們此生的任務就是來做真實的自己。真實是對自己有洞見,真實是接納是不抗拒是不逃避,真實是一切力量的源泉。你在這裡,你才能去那裡。看清自己面對自己,才能為修煉圓融找到一條正確的路。

17、成熟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學會減少幻想卻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來。美好的未來會到來,因為你用每一個完美的今天堆積著。

18、人生總是很多悖論:一次次說忘記,卻在這些一次次中反覆記起;對一個個人說再見,卻真的一個個都沒再見。

19、我只後悔一件事情。我後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20、千金不換,是你懷裡的安全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