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句子

經典句子

1、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安靜地抱抱我。

2、很多人告訴你有一種陽光,可以穿透你的身體,直達心靈,你不相信。

3、這個世界喧囂擁擠,但寂寞卻總類似,所以能擁抱的就要緊緊擁抱,能守護的就別輕易錯過。

4、佐藤富雄: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所以,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並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5、太多的人錯誤地把天真理解成純潔。假如你經歷過滄海桑田,你還堅持你,那是純潔;假如你見過的世面太少,你以為你是,那是天真。

6、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舊夢,歲月,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7、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8、我們總讓在乎我們的人為我們哭泣,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這是存在於生命的真實,奇怪卻真實,一旦你了解了,改變不會太遲。記住,別讓那些在乎你、為你而哭泣的人感到失望。

9、如果你想要什麼,不要許願等著別人送。生命太短,等不得。

10、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最終走向何處,或者最終結局如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所知道的現在做到你能夠的最好。不要為某些事情,要求自己必須壓抑或者忘記以及強迫什麼的,順其自然吧,很多時候需要放開才能真正達到你的意願。

11、轉身離開時,請不要說祝我幸福。(經典語句  )因為以後我的幸福是我自己的事情,與你無關。

12、當你想「我要比他過的更好,我要比他更快樂」是你對他最過癮的報復時,你已經慘烈地輸了。你還是沒放下,還在較勁,過於在乎只會增加痛苦,這世上沒有什麼是永遠屬於你的,除了你自己。虛擬對手的較勁,可能會讓你暫時出氣,當氣出完,那個被扔在角落裡泄了氣癱軟的皮球,才是你。

13、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14、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乾後,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15、一個人時,學會獨處;兩個人時,學會相處。

16、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

17、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讓你心甘情願的沒心眼。

18、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19、你始終要堅信一點,一個好的聰明人,或者聰明的好人,肯定會被另一個聰明的好人找到的。這就叫匹配。

20、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個人旅行,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都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只咫尺。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