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青春正能量語錄

1、做人心胸要寬大,與人處事要和諧,很多事情的對與錯只是自己的單一看法,不要以為我不滿意,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多人的自尊就是被這種口無遮攔的言行傷害了,與人交流多少要顧及一下他人的感受,不要覺得我說出來了,我痛快了就完事了,要知道你的快樂是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的。

2、人生中,有些事情是我們可以掌控的,把握得好,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成功機會,即使失敗,也不會怨天尤人。

3、人性本善,純如清溪流水、凝露瑩爍。欲望與情緒如風沙襲擾,把原本如天空曠蔚藍的心蒙蔽。但我知道,每個人的心靈深處,不管烏雲密布還是陰淤蒼茫,但依然有一道彩虹,亮麗於心中某處。

4、生活的智者,必能在一路上靜觀紅塵,拈花微笑,在平靜中拾起遺落的滄桑,記錄下苦旅中的悲傷,於穿花拂柳中感悟人生的華彩流韶,生如夏花,死如秋葉,化蛹成蝶,葉落歸根。蒼山不語,尚倚紅日傲風雲。殘陽滴血,猶作清泓向碧心。這些是人生路上奇美的景觀,是自然中緘默的語言。

5、一個人在處世中,拿得起是一種勇氣,放得下是一種肚量。對於人生道路上的鮮花、掌聲,有處世經驗的人大都能等閒視之,屢經風雨的人更有自知之明。但對於坎坷與泥濘,能以平常之心視之,就非常不容易。大的挫折與大的災難,能不為之所動,能坦然承受,這則是一種胸襟和肚量。

6、學會亮起心中那道彩虹,我們的世界就如雨後睛天。心中有愛,陰霾散盡,天空依然蔚藍。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空氣芬芳馥郁,香澤萬里;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笑臉燦然如花,鮮艷奪目;心中有了那道彩虹,淚水也折射太陽的光芒,狂風吹過,帶走多少垃圾塵埃,留下一片清淨的天地……

7、瀟灑和歡笑,在這個純真的年代,人人都渴望擁有,人生的歡樂,必須在痛苦的打磨下,釀造出輝煌的人生。因為,瀟灑和歡笑,並不是人生的全部,痛苦就成為我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8、我總相信夜晚的太陽也在放出光芒,只不過照射於地球另一方。人的心也一樣,人的情也一樣,有時不是我們冷漠,而是我們的疏忽,是生活的無奈使我們忘記亮麗起心中的彩虹。

9、我的快樂,來源於痛苦;我的幸福,來源於痛苦;我的理想,也是在痛苦的鹹澀中,得到成功。就讓我們正視痛苦,擁抱痛苦,把它當成是好朋友,一道最最靚麗的風景。

10、痛苦不是人生中最大的敵人,我會嘗試著把它當成是我的朋友,在痛苦中得到最好的解脫,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花前月下,你我同心,快樂無處不在;在痛苦中,痛定思痛,真正的快樂,就在其中。

11、挑剔還會給身體帶來各種疾病,因過於計較而鬧心,因占不到便宜而心痛,致使氣血逆行,會給身心帶來極大的傷害,這不是我製造輿論,這都是醫學上的考證,很多實例足以證明這一點,曾經最囂張的人,到最後往往是最消停的人,他們的身心嚴重超過了負荷,已經沒有能力去擴張那種氣焰,能夠活著就不錯了。

12、人生如歌,滿載著收穫的喜悅,溫馨而又甜蜜,悄無聲息,濕蘊了我純情的夢幻。而痛苦,是歌的靈魂,縈繞著我的耳畔,如那無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樂曲,推波助瀾,到了極致。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終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13、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和意識,沒有人總會依照別人的想法去做事,一個人的生存也不是為了只滿足於他人,這就需要對他人有一個理解和過度,儘量減少對他人的挑剔,多給一點理解和寬容。自私的人容易犯一個低級的錯誤,就是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而別人做什麼都是錯的,這種低級的想法,會把自己逼向另一個極端。

14、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們站在時鐘的圓心時,看時針與分針的交角,那些流過的角度,或者說逝去的歌,能帶以你幾分感動?青春不允許被揮霍,倘若自己並不偉大,那就珍惜,默默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15、挑剔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只能把事情推向消極而失去溝通,讓人覺得是一種不可理喻,每個人都是一個主體,誰也沒有權利去剝奪另一個人的思維,挑剔只是沒有達到自己的意願而發的牢騷,也會在彼此的心裡產生不愉快的隔閡,挑剔給他人造成的是一種壓力,而真正能改變一切的是鼓勵

16、一粒種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個嬰兒,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雛鷹,是在痛苦中,倔強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經歷過痛苦的探索,才會收到成功的喜悅。

17、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聽歐陽菲菲的那首歌,懷著那顆心,敬畏萬物、敬畏生命。落葉有情,逝雲有意,人生苦短,何必帶著仇恨之劍嗔怒之刀狂舞於世,學會放下,學會尊動、學會敬愛。

18、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的人活得輕鬆,而有的人為什麼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後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19、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20、做人還是要講究一個和諧,少一點挑剔,多一份理解,少一點指責,多一份包容,於人於己都是有利的,觀點不同可以溝通,只要方式運用得當,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尊重他人的尊嚴,也珍愛自己的生命,給自己一份大度,讓生命釋然……

21、人生的路,如同肚子裡的柔腸千轉百回,最終到達終點。

22、過一平衡的生活,是那麼的不容易!容易的,不是平衡的生活;而是墮落!雖然社會不允許我們平衡,我們有何必要平衡呢?還不如墮落嗎?呵呵不是的!我們因該更加自信的面對現實生活,更加努力去追求人生的路途;這樣才會讓自己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好,更精彩,更美!

23、觀念變了思想就變了!思想變了行為就變!行為變了你的能力也就變了

24、待到老得哪也去不了的時候,坐著搖椅,看著秋天的落葉一片片掉下來,鋪滿了一地的金黃與悽美。慢慢品味著這世間獨有的屬於自己的一個人的美酒,那時,淡定從容地回首,才會有一份真正的安祥與愜意。

  1. 關於正能量的名言
  2. 如何開發我們自己身上的正能量
  3. 2013,二十句正能量為你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