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

1、當明白心中的愛沒有盡頭時,才是真愛。

2、生命中有三件事會一去不返:時間、機會和說出的話。

3、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4、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5、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拒絕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你的笑容,遲滯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描繪它的模樣。

6、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她因為愛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做了什麼事。——《分手契約》

7、做女人,可以讓人初覺不好看,久處卻耐看;可以傻點,但脾氣要好點;可以學識少些,但多少要讀些書;可以笨嘴拙舌,但要懂得傾聽和理解;可以去依賴某人,但離開他能夠獨立;可以目光短淺些,但一定要有目標和方向;可以置身濁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證。

8、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9、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桐華《雲中歌》

10、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

11、沒人知道,災難會在哪個夜晚降臨。也沒人能預料,末日會在哪刻突然出現。我們能夠做的全部事情,就是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未來也許會更好,也許沒有,但家人、親人、愛人卻已是此刻的全部。不要總是用工作忙來疏離,不要總是用賺錢來推搪。擁抱身邊人吧,從現在開始。

12、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

13、如果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讀書,而且沒有任何負罪感的時候,你就必須知道,你已經墮落了。不是說書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讀書這個行為意味著你沒有完全認同於這個現世和現實,你還有追求,還在奮鬥

14、一直覺得,等待是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它包含了無數的可能性。

15、我們的心其實就是一塊田,你不在那裡種玫瑰,它就會長荊棘。喜悅就是使我們富有的玫瑰,貪慾就是使我們貧窮的荊棘。一個內心被各種貪慾所捆綁的人,他實際上是這個世界的苦役,只是他自己不知道。——《喜悅是生命的黃金》

16、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沉澱,馨香;念起,溫暖。

17、心如止水,不是心如死灰不復溫,而是學會了包容。世界之所以運動,就因為還不完美。以求完美的心態,活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是人一生最大的錯誤。心如止水的人,不是對任何人事都失去了興趣,而是了悟了殘缺是人生的常態,從而學會了寬容一切不完美。

18、身邊總有那麼多人,有些光彩奪目,有些平庸淺薄。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都不過是匆匆浮雲。

19、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那些生活表面的相似。——王朔《致女兒書》

20、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

  1. 英語經典句子
  2. 非主流經典句子
  3. 英語作文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