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好聽的短句

1、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里。

2、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4、天涯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7、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8、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9、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0、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3、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4、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5、封傷的回憶慢慢流走,吹散不去的疼痛

16、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7、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9、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1、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22、喜好的歌,悄悄地聽, 喜好的人,遠遠地看!

2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24、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25、、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6、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2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9、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30、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31、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2、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里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裡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3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5、、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36、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38、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3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40、這個世界,太寂寞了,我們太孤單了,很多時候我們都身不由己,只是沒人理解我們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