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好聽的句子

1、有些東西我們可以拋棄,卻無法忘記,它靜靜的躺在記憶的深處,冷不丁醒來,讓你心碎一場,激動一場,感嘆一場,然後又沉沉的睡去。

2、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3、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4、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5、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6、我什麼都沒有,但是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7、你說的永遠是以謊言為前提,我記的永遠確是以心為代價。

8、當你幸福時我會轉身離開,當你不幸時我會隨時出現。

9、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0、兩條本就不該相交的平行線,終於有一天回到了各自的軌道。

11、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12、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的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這分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

13、對於某些事我們不在流淚了,是我們無情了還是堅強了?

14、畢業後你不是我的、鐘聲都響了、教室已空了、你已不見了。

15、彼岸花開,花開彼岸,花開無葉,葉生無花,花葉生生相惜,永世不見。

16、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7、就算全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

18、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19、不敢奢望用淪落來換你不安。

20、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21、我一直站在原地,呆呆的在原地等你:而你的腳步,卻不曾為我停留過。

22、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23、你永遠不知道那個因為你一句話得瑟半天的人有多愛你。

24、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5、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一個人也愜意。

26、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2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9、有些人,你用心記住:而他,卻無心忘記。

30、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31、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32、當愛情不能完美時,我寧願選擇放棄,微笑著離開。()其實,我並不偉大。只是,我愛你!如果,你遇見了我,請假裝不認識!

33、不屬於自己的愛,放手吧,那對彼此都好,也給別人一次機會。

34、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35、當我的青春逝去,又有誰還會記得我曾經愛過。

36、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撐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37、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

3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9、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

40、你也許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可是卻不會在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41、對於大多數女人,愛的意思,就是被愛。

4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43、如果有個人她再也不鬧不發脾氣不耍性子了那麼恭喜,你終於失去她了。

44、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你不覺得嗎?

45、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46、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47、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愛情空間說明傷感版。

48、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我只能說,還活著。

49、我習慣了你不愛我,可是卻習慣不了你愛她。

5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51、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到底愛不愛我,請你一定要騙我。不管你心裡有多麼不願意,你都不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52、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53、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