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好句

1、人們在講出承諾的時候,多數都是真心的,至少是那一刻的濃情完全能有力氣支撐那些話語,所以不是承諾和誓言騙人,多數是再沒有了力量,去支持兌現那些承諾而已。

2、我們就像在一個分岔的路口,你選擇了左邊,我選擇的右邊,不管是誰,當發現走錯了的時候,再回到那個路口,那人早已消失無蹤。

3、不知有多少人懂得,在愛情的兩端,一端是索取,一端是付出。只有索取與付出兩廂平衡,愛情才能滋長。只是,我們總是光顧著索取,忘記了也要付出,這時候愛情就會出現裂痕。

4、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想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的人。

5、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我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我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那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6、他總是不冷不熱,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他的QQ永遠是隱身的,你的照片他從不願意放到他的空間,他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原來他不敢讓別人見證兩個人的幸福或者是不幸。

7、年輕時候,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之後,不太容易說放手;不得不放手的時,不太容易重新開始。有的人留在原地,有的人則走到盡頭,有的人念念不忘,有的人從來不曾記起。

8、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簡單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9、一生遇到的大部分人,都是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這是世間最無奈的聚散。所以跟越在乎的人在一起,越是想要折騰。感情中的那些互相的折磨,都不過是想把一個人長久的留在生命里。

10、愛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我們如何遇見不要緊,要緊的是,如何告別。有些人,沒有在一起,也好。當回憶時,心裡仍舊生出溫暖,那終究是一場「善緣」。

11、真正的愛情,只有同風雨,一起分享人生的苦與樂,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卻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輩子,不管環境怎樣變化,都能始終如一,為了愛人可以付出一切,經得起世俗的考驗和平淡的流年。

12、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3、愛和懷念是兩回事。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里,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補。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

14、有愛情,便要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

1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16、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其實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7、對於過分愛自己的人,青春不是終將逝去,是從來不曾出現過。愛情是不能揮霍的,是會耗盡的。()只是,揮霍的一方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會耗盡。當他知道的時候,往往已經回不去了。

18、我們的回憶,撿也撿不起來,捧也捧不住。就像那玻璃,重力一擊就散成粉末,怎麼拼也拼不回來了。亦或那心臟就像那玻璃,重力一擊,還能像一樣的心跳嗎?到底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9、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它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20、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也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21、慢慢的才知道,許多曾經的人會變的讓你認不出,但請留住回憶。慢慢的才知道,從現在開始應該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放棄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為想留住個別人而失去一群人。

2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3、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也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是錯選了。

24、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他可能在路口就會離去,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25、回憶都是越來越美,過去多麼美,活著有多麼狼狽。可是就在你沉浸於回憶中的時候,你錯過了一個又一個人。我們到底是要錯過多少人,才能夠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

26、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