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古德里安名言

1、憤怒讓人感覺口渴。

2、裝甲兵只要一發動了攻勢,那麼在他們前進的道路上,決不會有紅燈的出現,我們要把綠燈開到路的盡頭,這一次就是英吉利海峽。

3、古德里安說,希特勒敢於做出大膽而有正確的命令,卻無法從一而中,無法堅持貫空施行。

4、疑慮是經常會產生的。如果撇開疑慮不管,只有能在任何條件下當機立斷、大膽行動的人才能取得勝利。我們的後代寧肯原諒錯誤行動,也不贊成無所作為。

5、形成重錘,不要分散!只準集中,不許分散!不要小打鬧,要大刀闊斧 別用巴掌拍,要用拳頭砸。

6、速度是對側翼最好的防禦!

7、坦克的發動機和主炮一樣,都是武器。

8、你沒有形成攻勢的時候,不能接觸敵人,一旦接觸必殺敵人。

9、古德里安說過閃電戰缺點是:"若遭遇占物量優勢的敵軍,而他們又能集中運用,則閃電戰的攻勢一樣會被擊敗。」

10、我沒有時間俘虜你們!你們要放下武器,離開道路,免得擋道!

11、要一鼓作氣,決不可節制分散。

12、有些時候,我跟我的上級打架比跟法國人打仗還艱難。

13、裝甲兵在進攻時應永不停頓!

14、迅猛進攻,不要停止!()

15、坦克的防禦也是進攻性的!

16、要以坦克為核心組織部隊,而不是以步兵為核心。

17、防禦的目的是粉碎敵人的進攻。只有能贏得時間或為集結兵力創造了條件,以便爾後轉入進攻,防禦才是成功的。

18、最終,新觀念的建立者還是戰勝了馬匹,大炮還是戰勝了長矛。

19、不要去管我們的側翼,讓敵人去擔心他們的側翼吧。我們唯一要做的是前進,前進,再前進".我們進攻的部隊為什麼是快反軍?而不是重裝軍?快反軍是輕裝部隊,火力相對有限。裝甲部隊也是以輕裝甲為主,一切都是以速度為主。

20、德國為她的裝甲師而感到驕傲,我為作為裝甲師的指揮官而感到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