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媽媽的一段話

1、母愛是一泓清泉,讓蒙上歲月風塵的情感仍然清澈澄淨;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感謝母親,祝福母親!

2、多少次,母親為我們蓋好掉在一邊的被子;多少次,母親為我們送來溫暖的衣裳;多少次,母親寄來辛苦的零花錢。拿起手機,編條簡訊,感謝母親!

3、母親的名字是在土壤里孕育的,我是希望中的樹苗;母親的名字是在天空中孕育的,我是欲翱翔的雛鷹,母親的名字是在我心中孕育的,我是您永遠的孩子。

4、父親是身後的山,母親是身邊的河;父親是家裡的骨,母親是家中的魂;父親是心中的堅強,母親是心底的寬容;母親節,祝所有的父母健康幸福!

5、感謝母親,十月懷胎將我孕育;感謝父親,含辛茹苦將我養育;感謝朋友,風風雨雨伴我成長;感謝愛人,噓寒問暖將我照顧;感謝祖國,感恩節,學會感恩,感恩所有幫助你,愛你的人,讓他們幸福、快樂!

6、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媽媽我永遠愛你!

7、母親節快樂!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兒子已長大,在這個節日裡,向您問個好,盼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母親節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媽媽,在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我只想說,這個世上沒有母親,便沒有詩人和英雄。

9、母親的兒歌,溫暖著童年,母親的叮嚀,將書包裝滿,年輕的背囊,裹藏著母親的惦念。以母愛作槳,我們揚起生命的風帆。祝母親天天舒心、健康永遠!

10、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溫暖如春。祝母親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11、感謝父母給予我生命,讓我有理想可追,不敢言棄;感謝愛人給予我支持,讓我感受溫暖,愛有所依;感謝孩子給予我快樂,讓我釋放愛心,人生完整。感恩節到了,願我們都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珍惜幸福生活,快樂每一天。

12、母愛,我想用鮮花訴說,訴說我對母親的感恩;母愛,我想用擁抱表達,表達我與母親的血肉相連;母愛,我想用燭光祝福,祝福母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3、就算忘記曾經調皮的自己,忘記成長中的不如意,忘記天和地、風和雨、東和西。也一定一定不要忘記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給親愛的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14、母愛是永不枯竭的源泉,澆灌我們的生命,滋潤我們的心田,母愛是永不傾倒的大廈,給我們遮風避雨,呵護我們的長大。媽媽,願你長壽平安!

15、母愛溫暖我們的心,父愛堅強我們的脊樑。母親是水,父親是土,水土交融,塑了你我,總感嘆水的溫柔呵護難捨難離,幾多人明白土的厚重愛的真諦。親愛的父親,你承受了生命之重,給我愛的深意。謝謝你。

16、母愛,如春天裡的雨露,輕輕的滋潤著我們成長;母愛,如夏天裡的涼風,()款款的吹拂予我們清涼;母愛,如秋天裡的果實,盈盈的充溢著我們的生活;母愛,如冬天裡的陽光,柔柔的溫暖著我們的心靈。

17、給愛插上翅膀,來到您的身旁,帶去我深深的牽掛,我不能每天陪在您身邊,只希望您能快樂健康又平安,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18、母愛是稀釋在海水中的鹽,雖然看不見,但每一朵浪花都嘗到了母愛的味道。母愛是沉澱在我們骨骼中的鈣質,雖然摸不著,但母愛讓我們在成長中更堅強!

19、兒女的腳步走的再遠,也走不出母愛的呵護。兒女的行程再長,母親的腿也能丈量。我們走不出母親的心、母親那如海的愛。祝天下的母親永遠年輕快樂。

20、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21、母愛是一片樹林,遮風擋雨伴我安寢;母愛是一把古琴,悠揚彈奏給我溫馨;母愛是一潭甘霖,香甜如蜜任我細品。把愛化成一條簡訊,感謝我們敬愛的母親。

22、母愛是為兒女成長累白的絲絲鬢髮,母愛是怕兒女擔憂撒下的善意謊言,母愛是天底下最溫馨的愛,母愛是人世間最聖潔的戀。祝天下母親安康,母愛無疆!

23、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24、父母像船,把我們帶到理想的彼岸;父母像燈,把我們引像燦爛的未來;父母像鍾,陪我們一天天長大;感謝父親的堅強,母親的細心,讓我們茁壯成長!

25、花的魅力在於讓人看見美麗,風的魅力在於讓人神清氣爽,酒的美麗在於讓人忘記憂愁,簡訊的魅力在於祝福你:母親節到了,願母親幸福安康!

26、母愛猶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間。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路遙遠碧海示我心,只要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媽媽,我永遠愛你!

27、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28、媽媽,您辛苦了,兒子祝願您幸福愉快,母親節快樂!

29、媽媽:送您一束康乃馨!道一聲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祝福!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您!

30、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31、不管您在忙什麼,您每次接到我電話都開心地像個孩子,對不起,媽,請原諒女兒的不孝,不能陪在您身邊!

32、得意時,您總是不能和我分享;失意時,總有您守在我身旁;成功時,您替我高興;失落時,您又忘不了給我勇氣。母親,您是我最親愛的人,愛您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