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媽媽的話

1、想一想這些年沒有幫媽媽剪過指甲?沒有幫媽媽疏過一次頭?沒有幫媽媽煮過一一頓飯嗎?沒有幫媽媽洗過一次碗?為了我們自己忽略了媽媽的感受但媽媽一如既往的對我們我們是多么的不孝啊,媽媽常說對媽媽的愛,就像媽媽對我們一樣,簡單就好。

2、媽媽像太陽,照亮我,溫暖我;媽媽像港灣,給我依靠,給我避風,我想向觀音祈福,我想對著月亮許願,我想把最美的祝福全都送給您,願歲月沖刷不了您的美麗容顏,願幸福和健康就這樣永遠伴隨您,祝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3、看著您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我感到特別內疚!我的成長是刻在您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您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您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您唇邊的酒窩。這就是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媽媽,我愛你!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健康年輕。

4、你給我的不只是生命還有愛,你知道嗎?母愛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情感,使我生活從此有了色彩,還記得曾經何時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還記得曾經何時有一首歌叫“真的愛你”……

5、媽媽,媽媽感謝你這么多年的無微不至的照顧,女兒如今以成家立業你也該歇歇了,人雖不能時時在你身邊,但我會常回家看看,照顧好自己,我想對您說,您身體健康就是兒女最大的幸福,希望您保護好身體,吃好,喝好,鍛鍊好,每天開開心心,樂樂呵呵。健健康康的。()

6、都說母愛是稀釋在海水中的鹽分,雖然看不見,但每一朵浪花都嘗到了母愛的味道。母愛是沉澱在我們骨骼中的鈣質,母親的嘮叨是愛的疊加,母親的叮囑是愛的累積,母親的付出是愛的充值,母親的奉獻是愛的接力。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我說母愛有時候是水,溫柔有平靜,有時候也有慍怒,嬌湉,也很有孩子氣的。我喜歡我的媽媽。

7、全世界最愛的人只能選一個的話,那就是我的媽媽、、媽媽的付出太多了,永遠也沒法彌補完,只能去愛她……媽媽,喜歡用雙生花比喻我們彼此,我此時的脾性正如當時青春的你;而現在的你美麗、智慧、善良、豁達、偶爾還有些孩子氣…我總在想或許有那么一天我亦是此時的你。媽媽,節日快樂,我愛你!謝謝你和爸爸將滿滿的愛給我。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

8、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感人肺腑的語言,只想說:母親節快樂,媽媽!雖然我已是一個孩子的母親,但我永遠是媽媽的孩子,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美麗最偉大的,雖然每次打電話都會說您嘮叨,但其實我很開心,還有您做的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爸爸媽媽:我真的愛你們從來沒親口對你們說過這句話不過我打算暫時把它埋在心底因為對你們的愛這句話不足以表達……常憶起兒時,您和鄰居坐在庭院裡聊天,我或坐或躺在您的懷抱里說星星的情景,很溫馨!真想再回到童年!

9、感謝媽媽的十月懷胎。感謝媽媽的多年養育。感謝媽媽的噓寒問暖。感謝媽媽的嚴加教育!感謝媽媽的每一頓飯,感謝媽媽的每一件衣,感謝媽媽溫情的撫摸,感謝媽媽深切的叮嚀,感謝媽媽永遠的牽掛,感謝媽媽給我一個家。願你永遠健康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