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頌親情的句子

1、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著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2、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3、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4、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台。當我憂鬱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面對失敗和挫折,親情是一劑良藥,填補你那失落的心,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親情是一杯涼水,澆滅你那心頭的火,然後坦然面對,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奉承,親情是一把錐子,刺破你那虛無的夢,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警示;面對煩惱和憂愁,親情是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5、親情是六月里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嚴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你的愛心;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6、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7、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溶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親情是父母額上增多的白髮,是父母眼中無限的關懷和盼望,親情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給你的無可替代的家的感覺與溫馨。是的,世間最美的感情便是人間的親情、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

8、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9、當你孤獨時,想想你的母親;當你飢餓時,想想你的母親;當你寒冷時,想想你的母親;當你成功時,想想你的母親;當你失敗時,想想你的母親;當你生病時,想想你的母親;當你迷路時,想想你的母親。

10、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持,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11、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

12、母親是孩子最早最溫暖最安全最永恆的港灣。正是這一份特殊的生命相連的形式,讓母愛在孩子的生命中起著無可替代的作用,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13、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14、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15、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16、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17、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18、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9、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20、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21、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23、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飄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華山。

24、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25、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

26、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27、母愛在飯桌上那一盆盆美味的飯菜中;母愛在那一疊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中;母愛在臨上學前那一聲「小心」的叮囑中;()母愛在孩子遭受挫折時那滿臉愛意的神情中;母愛在孩子取得了佳績時的一聲稱讚中。

28、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29、生命之初,當我們還是一個小胚胎的時候,母親給我們力量。用她身體中最精華的東西培育著無知的孩子。母親將她綿長的愛化在了喜悅與期盼之中。

30、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31、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32、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台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33、親情是一把結實的傘,為你遮風擋雨;親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衣,為你抵禦嚴寒;親情是一張柔軟的床,你累了,讓你忘記疲憊;親情是一條幹爽的毛巾,你哭了,為你拂去心中的淚水;親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永遠守護著你。

34、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35、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