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媽媽的手的比喻句和排比句

1、媽媽的手是寒冬里暖暖的熱水袋。

2、老班長的手瘦得像根柴,硬得像塊石頭。

3、媽媽的手不但包含著濃濃的母愛,而且展現著真真切切的親情。媽媽的手像春天的陽光,給人溫暖;媽媽的手像夏天的冰淇淋,讓我感覺涼爽;媽媽的手像秋天紅彤彤的蘋果,給予我豐富的營養;媽媽的手像冬天的火爐,幫我驅走寒冷,溫暖我的心田。

4、母親的手,是勤勞的手,它伸展成一片平原,這一片平原,承載著兒的世界;平原上流淌著條條皺紋的小河,那是母親愛的清泉,護送兒奔向理想的港灣!

5、媽媽的手,是一對翅膀,把我送上知識的天空。媽媽的手,是一片樹葉,把我載到祖國的邊邊角角。媽媽的手,是一輛小車,把我從危險中解救出來。媽媽的手,給予我無限的關愛!啊!媽媽的手!

6、我們的手是路,在人與人之間,架起彩色的橋。

7、媽媽的手是甘甜雨露,滋潤你那乾枯的心靈;媽媽的手是助你攀登的梯子,()讓你站在世界之巔;媽媽的手是一把戒尺,時刻提醒你不要後退。

8、媽媽的手是一把結實的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的手是一件厚厚的棉衣,為我抵禦嚴寒;媽媽的手是一條幹爽的毛巾,為我拂去心中的淚水。

9、母親的頭髮已花白,皺紋密布,手上長滿了繭且有深深的裂痕,有如久旱後的田地,手背青筋縱橫,有如那蜿蜒的山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