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母親節的句子

1、母愛是什麼?  當我們心靈空虛的時候,  母愛是一滴滴甘甜的雨露,  點點滴滴滋潤著我的心田。

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唐〗孟郊

3、母愛是什麼?  當我面對前途,心裡茫然的時候,  母愛是一顆永不落的星星,  指引我前進的路向!

4、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詩經

5、工作,常常讓我流連;愛情,時時讓我留戀。縱然想念不相見,對母親始終有虧欠。就讓風帶去我的掛念,就讓雲捎去我的祝願:祝親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6、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7、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8、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9、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10、媽媽,兒子在遠方永遠祝你快樂,幸福。我永遠愛你。

11、母愛是什麼?  當我感到身心疲乏的時候,  母愛是大山里湧出的一眼溫泉,  滴滴點點凝成我理想的珠串。

12、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13、看著媽媽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媽媽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媽媽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14、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唐〗韓愈

15、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