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媽媽的話

1、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3、母親是冬夜裡的一床棉被,當你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你安然入夢;母親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當你迷失方向時,模糊的光亮和希望使你找到方向;母親是疲憊時的一杯清茶,當你疲倦無力時,淡雅的磬香和醇美。

4、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5、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6、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7、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8、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9、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10、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11、母親是冬夜裡的一床棉被,當你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你安然入夢母親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當你迷失方向時,模糊的光亮和希望使你找到方向母親是疲憊時的一杯清茶,當你疲倦無力時,淡雅的磬香和醇美…

12、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13、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14、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15、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16、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17、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