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的好句子

1、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2、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3、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4、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5、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6、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7、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8、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9、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0、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11、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2、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13、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14、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6、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7、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8、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