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天氣的句子

1、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2、八月的驕陽像張火傘,中午,天空亮得耀眼,好像一大張燒燙了的白馬口鐵板。路邊垂柳的細枝一動不動,樹影縮成了一團,蒙著一層塵土的葉子都蔫蔫地打卷了。柏油路面也被曬得軟軟的,向遠方望去,寂靜無人的馬路上,似乎有一片透明的蒸氣在升騰。

3、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初秋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里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4、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5、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別於艷陽春的另一種美。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卉爭妍,初夏的美就美在萬類競綠。該用什麼詞來簡括初夏的景色呢?「綠肥紅瘦」?不,那寫的是暮春花事;「綠暗紅稀」——這才差不離。

6、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曬,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連林子裡的小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去覓食了。

7、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8、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的低著頭。火辣辣的太陽照射著大,似乎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朵花,身上都發著金色的光。喔,夏天是金色的

9、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10、首善之區的西城的一條馬路上,這時候什麼擾攘也沒有。火焰焰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上的沙土仿佛已是閃爍地生光;酷熱滿和在空氣裡面,到處發揮著盛夏的威力。()許多狗都托出舌頭來,連樹上的烏老鴉也張著嘴喘氣。

11、夏天來得那麼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陽的炙烤下變的軟軟的仿佛踩在橡皮泥上;街邊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給傘下的市民帶來一絲可憐的陰涼時,自己也泛著耀眼的綠光;整個城市如同一個巨大的蒸鍋,城市裡的人們便在蒸鍋里嘩啦啦的淌著汗,覺得自己隨時就要熟了。

12、兩星期以來,不曾下過一滴雨;乳白色的輕霧瀰漫在空氣里,籠罩著遠處的林木;從那裡,散發著燃燒似的氣息。許多灰暗的、輪廓朦朧的雲片,悠閒地浮在蒼藍的天上,緩緩地爬了過去;強勁的枯風不斷吹拂著,但不能驅走暑熱。

13、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4、下雨了!芝痲般大小的雨點不斷從天空中飄下來。我並沒有躲藏,而是讓它淋濕我的臉龐。喔,夏天是白色的

15、……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16、夏天的瓢潑大雨之後,漫步在田間真是神清氣爽。池塘里的青蛙叫個不停,伴著知了的小曲,煩惱早已煙消雲散。

17、盛夏的天氣,烈火般的陽光,掃盡清晨晶瑩的露珠,統御著宇宙一直到黃昏後,這是怎樣沉重悶人的時光啊!

18、這一年的夏天,天氣特別熱,我們溪嶺鄉雖說是個山鄉,白天也悶熱得叫人受不了,你渾身脫個精光,只穿條短褲,汗水還是直淌。要到傍晚太陽落了山,方才有風打北幹山那邊吹來,涼颼颼的,夾著苦艾和松樹脂的氣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