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樹木的句子收集

1、山原中長滿了綠得醉人的樹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拔的白楊,還有萬條絲絛的柳樹,那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2、夏天,核桃樹樹杈上的嫩葉變成了茂盛的枝葉,那些像小扇子一樣的葉子組成了一把大綠傘,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送給人們一片陰涼。

3、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紅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

4、松樹宛如一團烏雲,濃得吹不進風去;而那針葉縫裡,卻掛著一串碩大的松塔。

5、這株大榕樹,每一片葉子都綠得發藍,在陽光的映照下,滿樹好像垂掛著無數忽明忽暗的藍寶石。

6、這美麗的山村像一個裝滿顏料的調色盆,將各種各樣的綠色一下子端到人們面前:碧綠、蔥綠、黛綠、豆綠……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7、樹木抽出新芽,綠得那麼清香,那麼鮮嫩,那麼可愛,它無聲地向我們傳遞春天的信息。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潤下,葉芽漸漸長成嫩綠的葉片,葉片綠得像翡綠似的,一陣春風吹過,無數的小葉片動起來,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8、原野中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9、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

10、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

11、苦楝樹長著高高的樹幹,密密的樹葉,開著雪白的小花,從遠處看,()那一簇簇白色的小花就像是天上落下的一片片雪花。

12、一陣陣風吹過,「沙沙沙」似在低語,「嘩嘩嘩」像在歡笑。各種林木挺拔高大,綠樹成蔭,又有花兒映襯,把整個山原打扮得分外妖嬈。

13、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幹,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

14、在我們面前矗立著一棵高大的楓樹,這棵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又像一個威武的哨兵,粗大、筆直的樹幹直插雲霄,樹尖上,一簇簇紅色的楓葉,像一團火焰。

15、大槐樹長著圓形的枝蓋,掛滿了黑綠色的葉子,開著一串串白中透黃的花朵,散著幽香,像是一個天然的大帳篷,遮住偏西的陽光。

16、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

17、月光下,這棵古槐葉子是那樣蔥蘢,枝幹是那樣粗壯,遠遠望去,真像一位手執利劍的勇士,又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

18、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挺拔高大的梧桐樹,它比6層樓還要高,必須仰視才能看到它那像把大傘似的樹冠;它像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護在校園裡,「保衛」我們可愛的校園。

19、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展開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

20、春風一陣暖似一陣,桑芽冒出來,翠生生、水靈靈的,綠得鮮嫩,綠得喜人。

21、那柏樹的主幹挺拔,沒有一點彎曲,枝葉茂密、厚實,尖尖的樹頂插入白亮的夜空。

22、秋天悄悄來到人間,許多樹的葉子發黃了,隨著陣陣秋風,紛紛揚揚落下,而枇杷樹不但翠綠,生機勃勃,而且又孕含著未來的花苞去,真像粉紅、銀白色的雲彩。

23、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