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楊樹的句子

1、秋天,楊樹的葉子漸漸變黃,到了深秋,樹葉便開始落下,那一片片蝴蝶似的樹葉,隨風而下,盤旋置地。一陣風吹來,樹葉便簌簌地落下,就地上的樹葉也隨風而行,落光了葉子的楊樹挺著它那光禿禿的樹杈和幾個殘留在枝頭來不及落下的葉子,在蕭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擺,仿佛在說:「冬天就要到了,我要睡覺了,明年春天見!」

2、夏天,他們綠樹成蔭,長得越來越壯了。他們的葉子又大又綠,和我們的手掌一樣大。明亮的葉子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那翠綠的葉子不留一點空隙,像一把撐起的綠絨大傘,為我們遮擋炎熱的太陽。我們小學生在樹下嬉戲、玩耍。而他們大的學生,每一次跑圈的時候,都停下腳步來看白楊樹,任憑老師怎麼呼喚,他們也不回來。

3、春天來到,你瞧白楊樹返青了,那枯枝中抱著幼小的新芽,那麼綠,那麼嫩,那麼弱像個剛出生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幾場春雨過後,幼芽變成了小葉,小葉那麼綠那麼嫩那麼活潑那麼可愛,一陣春風吹過,小葉好像在說:「你瞧,我長大了。」又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

4、秋天,老楊樹的葉子紛紛落下,只有十幾片葉子有著十分頑強的「生命力」,沒有落下去。有一隻小燕子飛來,落到了老楊樹旁邊,嫩黃的小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和楊樹伯伯說:「楊樹伯伯,您的葉子差不多要落光了,我也該飛到南方了,我們明年再見。」它今年在楊樹下依偎了最後一次,就飛走了。

5、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雪為楊樹光禿禿的樹枝增添上銀白色,此時的楊樹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身上裹著銀白色的大衣,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6、春天,這裡總是會颳大風,使人們睜不開眼睛,而白楊樹可以防風固沙,還可以保住農田。一場春雨過後,樹葉帶毒害晶瑩透明的露珠,好像真無數的生命在顫動。那樹葉在陽光照耀下,像用水沖洗一般,綠得發亮。

7、夏天,樹影斑斕,正是白楊樹生長的鼎盛時期。這使得白楊樹枝繁葉茂,更加青翠欲滴。它用自己那茂密的枝葉遮擋住暴烈的陽光。白楊樹真像一位綠衣戰士,為我們遮風避雨。夏天,白楊樹更是受歡迎。早在晨光熹微時,白楊樹下就已站滿了人,孩子是必不可少的,在做著各種遊戲。老人在樹下下棋、乘涼……

8、秋風送爽,白楊樹的葉子一片片的飄落下來,好似一隻只金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隨後在地上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9、秋天,隨著天氣漸漸轉涼,樹葉也開始發黃、脫落了。我很喜歡那紛紛飄落的樹葉,那枯黃的落葉好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他們隨風飛舞著,美極了。

10、夏天,楊樹枝葉繁茂,深綠色的葉子非常好看在強烈的陽光下可以為我們遮擋陽光,我們在樹下活動感覺非常涼爽下小雨的時候還可以為我們擋雨一棵棵楊樹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又像一排排站得整整齊齊的戰士在守衛著我們美麗的校園。

1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覆蓋著大地,白楊樹全身光禿禿的,沒有一片葉子,陽光照射下來,它把溫暖帶給了我們。

12、夏天,天多熱,蟬不停的在樹上叫「知了」「知了」,我們玩得滿頭大汗,就躺在樹下乘涼,它為我們遮風擋雨。

13、秋天,經霜的白楊樹葉漸漸的枯黃了,一片片黃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隨著風時而像在打鞦韆,飄飄悠悠;時而像降落傘,緩緩落下;時而像一群飛燕,悠然飛翔。多有意思呀!罷落下葉子的地面,就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落葉被掃進花園,與大地融為一體,孕育著來年的希望。

14、春天來到時,樹枝上爬滿了一個個胖娃娃。當春雨淅淅瀝瀝下起的時候,他們拚命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好像是要把明天裝扮得更美。再過幾天,丫苞開始抽葉,漸漸的每根枝丫上都長滿了綠葉,密密痲痲,一層一層,在微風中輕輕搖曳,像活潑可愛的小孩。

15、冬天,大雪下起來了,這時,楊樹才好看呢!落光了葉子的楊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的搖晃,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便簌簌的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著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16、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姑娘飛回來了,綿綿的春雨細如牛毛滋潤了大地楊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遠遠望去滿眼新綠,使人非常舒服。

17、冬天,白楊樹失去了往日的魅力,變成光禿禿的了。但是你卻值得我們喜愛,因為你為了周圍的一切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你是無私的,你為了我們甚至傷害了自己,卻沒有絲毫抱怨。你是堅強而美麗的,我永遠喜歡你!

18、春天的楊樹不是最美的,夏天的楊樹也別有一番情趣。夏天來了,楊樹枝繁葉茂,樹幹粗壯有力,矗立在校園中央。它的樹枝像伸展的雙臂,挽在一起,把熱情的太陽拒之千里。它的樹葉翠綠、乾淨、透亮、柔嫩,在微風的吹拂下,像無數個孩子胖胖的小手在揮動著,搖擺著。我們每天都會行走在老楊樹下面,腳步歡快、沉穩。它的綠葉散發出永恆的氣息,散發出清新的氣息,散發出鮮活的氣息。我們在綠色的氣息下,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強大的力量。它有挺直的樹幹,像一個鋼鐵衛士守護著校園。

19、夏天,那涼傘般的楊樹,好像把它的全身本領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綠葉,密密痲痲地堆成一片,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使人一見就喜歡,許多同學都喜歡在體育課時或體育課後坐在圍牆上休息、乘涼。有時候,幾個調皮的同學向樹上扔一塊石頭,只聽嘩啦啦的一聲響就看見成群的痲雀飛上天空,在空中盤旋一會兒,便又回到樹上,唧唧喳喳的唱歌,開一個個人演唱會,生活的十分快樂,所以這又是痲雀的樂園。

20、冬天,白楊樹只剩下幾根赤裸裸的樹枝了,光禿禿的不怎麼雅觀,但有時大雪會給它披上一件銀色的外衣,把校園映襯得更加美麗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