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音樂夢想的句子

1、樂理知識和樂器為我的音樂夢想插上了一雙希望的翅膀。長大以後,我要站在真正的舞台上盡情地展現自己的風采,為大家帶來歡樂。

2、現在,我又深深的愛上了音樂,音樂的瀟灑,音樂的奔放,音樂的情感都是我對音樂的熱愛。每一次音樂課的每一首歌我都會用心去唱,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音樂,無法自拔。我希望我能考上北京音樂學院,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音樂揚起了我自信的風帆。

3、開始喜歡上了流行音樂,開始關注所謂的「超級女生」,開始擁有了自己的偶像。很喜歡聽Angela的歌曲,也很喜歡唱她的歌。《隱形的翅膀》是我不變的最愛。遠離緊張的學習生活,坐在電子琴邊,調成鋼琴的音色,音起,歌也跟隨而至:「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是啊!人人都又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們勇敢,將強;翅膀承載著我們的夢想,用努力化作動力,飛向最高點。

4、音樂不僅使我全身放鬆,也讓我看到了創作者的艱辛。無論在什麼時候,我都會像創作者一樣,努力並頑強的工作,用自己的汗水來換取成功

5、音樂,影響著我!音樂,讓我揮動起那雙隱形的翅膀。

6、我的生活離不開音樂,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我比較喜歡流行音樂,這種音樂可以使我從緊張的情緒變為放鬆,忘記一天中的不快,沉醉在音樂中,感受每一個跳動的音符所包含的情感。

7、當指尖輕輕觸碰下鋼琴的第一個黑白鍵,我就註定一生與音樂為伴,我著迷於此。即使有苦、有酸,我也會堅強地完成音樂的夢想。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丟失。

8、電子琴已經是我的過去式,開始慢慢接觸鋼琴和吉他,將來還要繼續體驗挑戰的感覺!謝謝音樂,謝謝我的電子琴,謝謝那首《隱形的翅膀》!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膽小的女孩,我變勇敢了,變得有信心去超越自我!唯一不變的,是手裡一首揣著音樂的夢想。

9、如果你有夢想,渴望開始一個樂隊,這裡有一些建議,你可能要跟隨。

10、那就是音樂的魔力。有時音樂給你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音樂又像是一個朋友般,()在你悲傷的時候,撫摸這你那顆受傷的心,有時音樂還像一個小丑,給你帶來開心與歡笑。

11、音樂它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它無體無身,但它總是可以調節人們的情緒,所以,它是我的最愛。

12、我是一個女孩,一個愛唱歌的女孩,一個夢想著站在屬於我的舞台上用心靈歌唱的女孩。

13、我喜歡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唱歌的天賦,從而放棄學習聲樂選擇了電子琴。電子琴好神奇,輕輕用手指按著那些黑白交錯的琴鍵,就會發出清脆而又圓潤的音階。dolaimi……快樂時,喜歡用手指敲擊著黑白鍵,彈奏一曲貝多芬的《歡樂頌》,歡快的旋律和手指摩擦琴鍵發出的「沙沙」聲交織在一起,縈繞在我的耳際。煩惱時,習慣性地將手放在鍵盤上亂按一氣,將所有的不快樂發洩到電子琴身上,它發出刺耳的聲音仿佛是在指責我的意氣用事,待到心情平靜時,用手撫摸它,道一聲:「對不起!請原諒!」之前的不愉快瞬間煙消雲散。大人們常說:「音樂可以陶冶人們的心扉!」這一點,我舉雙手贊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