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音樂的美詞美句

1、流行音樂,眾所皆知,要讓你說出幾位流行歌手,就是小菜一碟,因為這些新新人類已經聽慣了流行歌曲……我是流行歌曲的忠實聽者,電腦里、車裡……播放的都是流行歌曲,除了跟上時代,我也從中體會到創作者的良心用苦,為了讓我們大飽耳福,盡力開發新的概念,創造流行、再流行的歌曲!流行音樂,一種音樂專家開發音樂最高境界的成果,換句話說,我們對崇拜的明星,不都是流行音樂的宣傳者麼?

2、歌詞是音樂必不可少的,歌詞也是音樂的「前鋒」,它的文字表現突出了一首音樂的主題,就像「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歌詞表現了母親對兒子的養育之心,兒子對母親的報答。歌詞是吸引我們的一大亮點。歌詞啟發了我,有些歌詞講述人生哲理,使我心潮起伏,讓我的人生修養受到了薰陶。

3、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一首歌,是因為歌里有她的故事,有她想要銘記卻又怕遺忘的記憶。音樂就是這樣讓人回味無窮,音樂,記下了我心中的倔強的傷和微微的笑,我的眼淚、我的幸福、我的沉默、我的夢想、我的思念、一切的一切,它好像都明白。

4、音樂不僅僅只流行音樂,古典音樂也是受人們歡迎的一個種類。就讓我們敞開心思來談談這兩種音樂的含義。

5、靜靜的夜晚,聽著哪有自己故事的歌曲,心碎了、落淚了,回憶著哪事。哪夢幻般的音樂世界,到底蘊藏了什麼道理,節奏動感,悅耳動聽,藍調情歌,深情濃郁的唱腔,節奏動感的旋律,每一個音符都是如此飽含感情與悅耳動聽,如絲綢般的。音,獨具品位的觸動你心。

6、短暫的沉默後,沉重而急促的鋼琴聲象戰爭的爆發,突然響了起來,當又一遍的和弦旋律響起,我仿佛看到了那一支支軍隊踏過麥田和村莊,還有無家可歸的人雙眼裡無比的恐懼與無奈。一陣低沉的吟唱,如天籟之音傳來,隨著緊促的伴奏,時間仿佛倒流了――我看到了兒童們天真的嬉戲模樣,還有不時傳來一陣陣天使般純潔的微笑……然而,戰爭卻破壞了一切,家園住所被移為平地,孩子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純潔的眼神中透出點點憂傷……

7、音樂不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曲,它還有更深刻的一面,使我們獲益匪淺。音樂影響了我,音樂是我學會了人生哲理、使我豐富了課餘生活……

8、音樂讓我有很了大的收穫。喝一杯白開水,聽著唐磊的丁香花,那優美的旋律,將我陶醉,那不快不慢的歌詞,既潮流又有些琅琅上口。

9、音樂,是一種藝術。我認為它是所有藝術中最絢麗的,因為她可以觸動我們的靈魂。當高漲的情緒得不到宣洩的時候,聽聽音樂,一切煩惱就都煙消雲散了,而生活又變得美妙起來。

10、慢慢地,響聲小了,海水似乎恢復了平靜。烏雲也消逝,聽吧,那是海水在歡呼,「嘩啦啦」,撓著小姑娘的腳丫,那孩子發出一陣清脆的咯咯聲,天碧空如洗,一塵不染,顯然是受過洗禮一般,一切顯得莊嚴而肅穆。()只有那淘氣的浪花在琴弦上舞蹈,舞蹈……

11、《秋日的私語》,給我以身臨其境的感覺,大自然處處發出秋天的氣息,落葉在腳下發出聲響,微微的秋風寵罩了我的全身。《命運》給我以心靈的震撼。《青花瓷》令我進入古樸典稚的有書香氣息的古代。《二泉映月》讓我陶醉在朦朧的月色之中,將我的心靈淨化。就讓我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去吧!

12、古典音樂,音樂的另一傑作,「傑作」,也許在人們看來,根本就是——爛。我卻不這麼認為。古典音樂的好處——讓我們了解歷史。古典音樂表現的不但是一種音樂風格,從古典音樂的旋律、歌詞之中,我們可以領略到歷史的發展,那麼,我們學習歷史不僅不會枯燥,還可以走進那悠久的歷史,不是嗎?

13、音樂多麼美妙的符號,很單純的聲音,但聽後讓人舒服,音樂五彩繽紛花花綠綠,呈現自然微妙的旋律,宛如孩子的古靈精怪。

14、第一次聽到校園民謠並不是《同桌的你》,但那樸素的歌詞,琅琅上口的旋律,卻讓我認識了高曉松,老狼和一些我叫不上名的校園歌手。普希金的一首詩中有這樣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是煙雲。」時光匆匆,註定一切喜悅和悲哀將告一段落,我不知道心底那一份摯愛會不會改變。

15、音樂可以充當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它是人類陶冶情操的良方,是文明傳播的階梯。讓音樂走進每個人的心靈,去領悟那最美的真諦,感受人間真情的律動!

16、音樂可以淨化人的心靈,沉浸於音樂世界的人心胸往往比較開闊,感情比較細膩,情緒比較平穩,更能體會別人的心情,因此比較容易與人相處。同時,他們更容易感受到生活的樂趣,熱愛生活。

17、每晚睡前我都要聽聽音樂,夢幻般的樂曲令我恍如進入仙境,令我在陶醉中進入夢鄉……我微微合上雙眸,山林的靜謐能讓人沉靜,輕輕吞吐著清新的空氣,仿佛世間萬物己無雜音,只聽見烏兒飛嗚,高山流水的動人天籟之音,睜開眼關掉音樂,那優美的聲音仿佛還迴蕩在這小小的空間之中。

18、不知道是音樂如心情,還是心情如音樂!也或許音樂與心情融為了一體!人與自然也融為了一體!音樂本身就是生活——生活也就是音樂。

19、音樂緊隨著節拍,開始舞蹈。時而高昂,是而低沉。大提琴在那兒唱歌,「咣咣」,小提琴在那兒伴舞,「刷刷」,鋼琴的黑白鍵在那一刻似乎也活躍起來了,纖細的手指撞擊著柔和的琴鍵,一高一矮,奏出一排悅耳的旋律。二胡則調動琴弦,一撥,「當」,顯然那其中蘊涵著哀痛之音,但卻也與其他樂器配合得天衣無縫。小鼓在手中不停地展示自己的歌喉,那聲音震天地響,似乎在向天地呼喊,那一聲沉悶的「咚」,預示著暴風雨要來啦!

20、流動的音符圓滑動聽,伴隨美妙的歌聲悠揚宛轉,一盤「月亮光光」,使人陶醉其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