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歌聲美妙的句子

1、耳邊同時放著自己最喜歡的歌。歌聲時而婉轉動人,如山澗中的潺潺流水;歌聲時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滾滾浪花;歌聲時而憂鬱悲傷,如林黛玉望月傷悲,看花墜淚。

2、打開酷我音樂盒,欣賞著一首以一首優美的樂曲,那優雅的曲調讓我平靜,那飛快的旋律讓我旋轉,那流行的歌曲讓我激情,那高昂的曲調讓我興奮。

3、此時聽到的歌聲,飄散著稻麥的芳香和泥土的氣息,聽到歌聲,仿佛嘗到了農家的新米飯和自釀的包穀酒。我凝神靜聽。歌聲飄起,動人的旋律變成一道道絢麗的晚霞,歡快的音符幻成一隻只小鳥,飛向遠方,然後又飛回來,棲息在我的心巢之中。

4、歌聲,常常另自己腦海中浮現出畫面,自己的情緒也會因為歌詞或曲子而情緒化,歌的每一個音符,每一處聲音,都會讓自己的腦海放鬆,活躍,自己的身體跳動,休止,自己的情感流淚,大笑。

5、霎那間,我的心也隨著那歌聲一齊起伏,歌曲似乎與我的內心產生了共振,讓我體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情感。

6、歌聲拖得很長很長,因此能聽得很遠很遠。人還沒看見,已經先聽見歌聲了;或者人已經轉過山頭望不見了,歌聲還餘音裊裊,不絕如縷。

7、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淚雨紛飛,唱得人如痴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熱血沸騰。

8、歌聲悠揚,淳樸,象諄諄的教誨,又象娓娓的談話,一直唱到人們的心裡,又從心裡唱出來,瀰漫整個廣場。聲浪碰到群山,群山發出迴響;聲浪越過延河,河水演出伴奏;幾翻迴蕩往復,一直輻散到遙遠的地方。

9、女兵的聲音中有一種銀鈴般的清脆,同時又似乎蘊含著一種「沙、沙」的傷感。便如同那木管樂隊中的短笛與薩克斯交替演奏一般,始終與五十來號人的聲音若即若離,並與四周的月光,以及官兵們當時的心境達成了一種完美的和諧。同時,又如甘露般隨著月光傾灑在剛種上的菜葉菜莖上,給一壟壟的剛被賦予生命的小菜地平添了三分生氣。這些還不夠,用心聆聽,我似乎還聽到了歌聲中隱隱流露出一種矛盾,有激勵、傷感、眷戀、遺憾,以及幻想。

10、歌聲,如同一泓潺潺的細流,洗滌了你的心靈;歌聲,如同一縷燦爛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扉;歌聲,如同一陣微微的春風,拂去了你的悲傷……

11、長歌一曲,好風好夢好歌好意氣。好的歌曲燦若星辰,我沒有精力也不可能一一欣賞,也沒有能力一一解讀。我只能說,好的就是好的,碰上了,就絕不放過。

12、昨晚中西音樂歌舞大會裡「中西絲竹和唱」的三曲清歌,真令我神迷心醉了。仿佛一個暮春的早晨。霏霏的毛雨默然灑在我臉上,引起潤澤、輕鬆的感覺。新鮮的微風吹動我的衣袂,像愛人的鼻息吹著我的手一樣。我立的一條白礬石的甬道上,經了那細雨,正如塗了一層薄薄的乳油;踏著只覺越發滑膩可愛了。

13、歌聲在繼續。副歌部分感情陡然上揚,大肆渲染,孫楠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如泣如訴。血濃於水,情重如山,中華民族的血脈真情,在地震廢墟上徐徐流淌——

14、那歌聲從河對岸飄來,像一陣清風掠過我的心房;那歌聲從鄉村飄來,在城市的夜空蕩漾,顯得格外的不同凡響;那歌聲從記憶中飄來,在我的生命中回放,點綴我的生活,點燃我的希望。

15、那樂聲,有一種金屬般的質感,將鏗鏘相擊的刀劍之聲連成一片奇異的音樂雪原。那是力量之美,是強者之音,那是兒女情長,也是英雄豪邁。那樂聲與聽者的心靈撞擊,發生了強烈的共鳴與互動,如同一道翩躚於雪原中的飛蝶,追隨著醉人的音樂翩翩起舞,融入了同一幅雪景之中……

16、歌聲有時動人,像潺潺流水般淺吟低唱,獨具風韻;有時悽美,若露滴竹葉般玲玲作響,耐人尋味。有時渾厚得如雄鷹展翅時的一聲長鳴,振聾發聵;有時婉轉得似深情交融時的一行熱淚,扣人心靈。()我日日枕著它入睡,竟在平常中忽略了它的美麗。

17、屋裡很靜,很靜,靜得能聽見自己的心跳。盡避我們都不懂音樂,但大家都被李谷一的歌聲深深感染。聽慣了她那明麗的《邊疆的泉水清又純》,突然聽到她含著嗓音唱歌,大家既驚訝又驚喜。

18、歌曲愈往下走,給人的心靈震撼愈強。「是你的紅唇粘住我的一切,是你的體貼再次讓我熱烈,是你的萬種柔情融化冰雪,是你的甜言蜜語改變季節」。那歌聲,訴說著人間難捨難分的真情,詠唱著雪原中誕生的人世間最甜美的愛情。看啊,幸福的愛情正穿越繽紛雪原,向人間走來。

19、有時簡直形成歌的河流,歌的海洋,歌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接唱,聯唱,輪唱,使你辨不清頭尾,摸不到邊際。那才叫盡情的歌唱哩!

20、這首歌,優美的旋律,華彩的前奏,豐滿的和聲,倏然間深深抓住了我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