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賈伯斯經典語句

1、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2、如果你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總有一天你會證明自己是對的。

3、你不可能有先見之明,只能有後見之明,因此,你必須相信,這些小事一定會和你的未來產生關聯。

4、當你有了孩子,你看待事物的角度就會發生變化。我們呱呱墜地來到人間,經歷短暫的一生,然後無可避免地衰老死去。這是千古不變的規律。

5、我有很棒的經驗,充沛的活力,再加上一點」夢想「,而且我不怕從頭開始。

6、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7、你如果出色地完成了某件事,那你應該再做一些其他的精彩事兒。不要在前一件事上徘徊太久,想想接下來該做什麼。

8、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9、是否能成為墓地里最富有的人,對我而言無足輕重。重要的是,當我晚上睡覺時,我可以說:我們今天完成了一些美妙的事。

10、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11、謹記自己總會死去,是讓自己避免陷入」人生有所失「思考的最佳方法。

12、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13、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 經典名言)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4、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15、死亡很可能是唯一的、最好的生命創造。它是生命的促變者。它送走老一代,給新一代開出道路。

16、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17、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1. 賈伯斯經典名言
  2. 賈伯斯:越簡單總是越好
  3. 史蒂夫·賈伯斯:把每一天當做生命的終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