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描述成功的語句

1、每一天都要對自己的努力給予適當的獎勵,小成功小獎勵,大成功大獎勵。要提前制定出來給自己暗示。因為人的行為是追求快樂逃避痛苦的,對自己達成的目標給以獎勵,就會慢慢形成一個條件反射,人就會願意付出,願意努力!

2、要有積極的心理暗示,達成目標的好處不夠充分,畫面不夠鮮明那它對你的吸引力就不夠強烈,你就不易堅持下去!

3、凡事要馬上行動。馬上行動要么得到經驗,要么得到成功!

4、問路才不會迷路,但人生最怕的是問錯了人,問錯了路。成功不一定都要自己去摸索,但必須善於學習別人的經驗。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踏著成功者的腳印走!

5、成敗就是指成功或失敗。成功指事業或工作獲得預期的結果;失敗指遇到挫折,或在鬥爭、競賽中被對手打敗。人人渴望成功,但在失敗時千萬不要氣餒。

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7、成功的道路就像挖金礦,要想挖到金子,必須先挖到土和沙子,如果挖到沙子就放棄了是挖不到金子的。所有的成功都是付出,成功就是決不放棄!

8、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別人。靠別人的支持、理解和幫助!改變世界之前先改變自己。要想讓一切變得更好,自己先要變得更好!

9、邁向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按部就班,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邁向成功你可以選擇積極,但絕不能心急。確定了人生目標就確定了大方向,它就是指南針,它就是興奮劑!

10、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已經證明有效的方法為我所用。

11、成功的經驗不一定自己去經歷,問路才會不迷路。快速喝到牛奶,不一定自己要去養牛,要採取拿來主義,要問要學,要學要問,才能真有學問。

12、成功永遠都不是能不能,而是看你要不要!

13、任何人要成功必須是做他喜歡的事情才能成功。要認真地問自己,我最喜歡乾什麼,我的專長是什麼,我的優點是什麼?一個人要成功必須把自己的專長和想法變成自己未來一生的職業來經營,他一定會成功。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個人的潛能才能爆發出來。只要你做得好,別人都會看得到!世界看到的是你的結果,而不是你的感受。選對工作才會樂於工作,選擇大於努力!

14、不要問自己失去了什麼,要問自己獲得了什麼;不要成功之後才快樂,()要快樂地走向成功;要看最積極的一面!

15、人不做到瘋狂真的很難成功。當你越來越在乎別人的眼光時,你就會越來越痛苦;當你越來越在乎你自己時你就會越來越輕鬆。永遠記住你所要的,而不是今天你所恐懼的,你才開始真正地邁向成功。但是不能把成功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是原則!

16、只有你一定要,你才會一定能!意願不夠強烈,任何目標都不會達成,如果你真正地下定了決心你便會不達目標決不罷休!

17、所有的改變最重要的在於你的意願夠不夠強烈。記住:任何成功的方法都不可能讓你成功,除非你願意成功。一個人只有在他自助之後,別人才會願意幫助他!

18、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事業成功,競爭取勝的必要條件;自信,是冷靜的自我評估而非妄自尊大。自信是李白的“天生我材必有用。”自信也應該是俗話中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愛迪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19、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20、人活著,第一要緊的事是負責任。一個人不需要才學高低,也不管能力的大小,生活都會給你一個立足的位置。這位置在哪兒,對於成功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到忠實的面對。不關是站在哪個位置上,你都沒有理由草草應付。你都必須盡心盡力。這既是對工作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