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事業的句子

1、同事之間都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和真誠,大家都不太看重利益,沒有太多心計,這樣既是同事又是朋友,還是老師,是他們讓我擁有了現在這樣的生活,讓我變得更好,更優秀。

2、不乾,固然遇不著失敗,也絕對遇不著成功

3、回首人生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陽光、也有風雨雷電;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荊棘坎途;走過,經歷過了,回首再看,雖然苦過、累過,哭過,但無怨無悔。漫漫人生長路就是永遠充滿挑戰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歲月,構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

4、事過境遷,會發現那所謂的煩悶憂愁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心情也就隨之開朗。雖然偶爾也會覺得真的是有點累,但更多的時候是感覺到自己身在忙碌中品味到的快樂,我在忙碌中找到自身的價值,在忙碌中有所收穫。

5、雖然我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但我不主張無休止的工作,連續的加班和沒日沒夜的工作的副作用是讓人煩躁、效率低下和喪失創造力。所以,在上班時間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合理的安排時間,儘量把應完成的任務及時完成,一天的忙碌換來休息時的自由自在以及第二天充沛的精力。

6、成功的唯一秘訣--堅持最後一分鐘。

7、成功之秘訣,在始終不變其目的。

8、成功的最佳捷徑是讓人們清楚地知道,你的成功符合他們的利益。

9、不要急於知道什麼才是成功,哪裡才是巔峰。你只需要知道自己靈魂中最可貴、最有把握的那一點是什麼,然後把它發掘出來,把它發揚光大。慢慢的,你自會走向成功。不管別人是否比你更聰明、更偉大、成就更高。只要你儘量發揮你自己的天賦專長,你自會有屬於你自己的成就。

10、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的明艷,然而當初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1、很多時候,決定一切的是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就可以將壓力轉化為動力,踏上成功的舞台。生活是公平的,雖然不敢說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穫,但現在的忙碌既是對我以前虛度的光陰的彌補,也是為我以後的生活的鋪墊。

12、這是一群有著同樣的工作背景,甚至是相近的修養、相近生活方式的人,朝夕相處,熟悉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談資,快樂的,不快樂的,大家的情緒很容易被調動起來,一起縱情大笑,或一起同仇敵愾。()在項目日常工作中,大家是像兄弟姐妹共同操持一份家業,少了權力壓迫,勾心鬥角,彼此用各自的肩膀互相支撐,大家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目標,願意在工作之餘互相傾訴又互相傾聽。

13、多數人在人潮洶湧的世間,白白擠了一生,從來不知道哪裡才是他所想要到達的地方,而有目標的人卻始終不忘記自己的方向,所以他能打開出路,走向成功。

14、常往光明快樂一面看,這就是我一生成功的訣竅。

15、忙碌的日子,會讓我無心閒暇煩惱,總讓我的心維繫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讓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16、以前我一直覺得工作和生活應該分得很開,但是我發現,其實填滿我生活的,是工作--工作上的問題、工作上的快樂、工作上的成就……而這些都需要和了解這一切的人分享,同事無疑是最好的對象,他們能毫無障礙地了解我的想法。這就是讓我非常感動、也是給我動力的源泉--未來城的未來戰士們!

17、整日的忙碌調快了我的生活節奏,鍛鍊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驁不馴的稜角,練達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養了我困局中尋覓捷徑的能力。

18、成功的快樂在於一次又一次對自己的肯定,而不在於長久滿足於某件事情的完成。

19、以準備失敗的心情去迎接勝利,這是一個人面臨得失的時候所必須有的一種態度。假如只準備成功而不準備失敗,當失敗時就會來不及了。

20、忙碌的時光雖然匆匆,但不虛度。無論今後的日子怎樣,我仍會選擇這樣忙碌的方式生活,就如同現在。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著生活,感悟著生活。人的充實是可以用時間來填充的,忙碌之時總感慨時光飛逝,那是思緒投身繁忙所獲取的快慰,更是心懷在平和與煩躁下正確的取捨。我的生活就這樣因忙碌而精彩起來,而生命因忙碌而存在著。

21、成功的藝術處理的最高成就就是美。

22、不成心專一事,決不能達成一志。

23、忙碌,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