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團隊激勵的一段話

1、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而越是純潔的心靈,越會彰顯她的美麗,願這朵美麗的奇葩不分季節,不分南北,永遠在我們的生活中開放。

2、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決定於個人對人、事、物的看法如何。你的態度決定了你一生的高度。你認為自己貧窮,並且無可救藥,那麼你的一生將會在窮困潦倒中度過;你認為貧窮是可以改變的,你將會積極、主動地面對貧困。心態決定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

3、人生之旅雖然充滿著艱辛和困苦,但是,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我們都要選擇微笑。因為,從失意中走出,會使我們的內心更加地堅強,經過挫折的錘鍊,會使我們更加地成熟,戰勝重重的困難,就會走出陰霾的天空,見到充滿希望的陽光。生活需要開心,需要微笑,微笑著享受生活,微笑著看待世界。選擇微笑就會快樂,選擇微笑就是希望,選擇微笑就是甜蜜,選擇微笑就意味著幸福。

4、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檐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5、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污跡。

6、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沒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悅;沒有滄桑,我們不會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麼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註定要經歷溝溝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經歷挫折與失意。

7、人生像極了一場大雪,起初飛揚美麗,繼而泥濘狼藉遍地污濁,而正是堅忍的跋涉,才成就了人生的高貴與尊嚴。董一菲老師說,她喜歡極了這個譬喻,當讀到這個比喻時,內心深深觸碰,繼而猛醒。人生的風景不可能總是芬芳絢麗,鮮花綻放,很多時候,人生的風景是在荒原上兀自搖擺的枯草,在風雨中瑟縮,也在風雨中昂揚。

8、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其實,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當你心若旁鶩,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用刻意掩飾自己,不用勢利逢迎他人,不用做偽君子,做一個真真正正的自我。如此這般,人生就算失意,也會無所謂得與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是說人生如意的人畢竟是少數。大作為、大造就必經大挫折、大磨難,百鍊才能成好鋼,爐火燒到一定火候才能變成純青。

9、微笑著迎接生活,艱苦就成了對性格的磨練,就成了對肌膚的砥礪,就成了對精神的鍛造;微笑著對待生活,生活就會給我們帶來更多地快樂;微笑著面對拘謹,冷漠就會變得溫和,緊張就會變成輕鬆;微笑著面對困苦,困難就會變得弱小,挫折就會變成財富;微笑著看待事物,我們的心胸就會博大寬廣;微笑著承擔重任,樂觀就會減輕壓力,助我們走向成功;微笑著面對人生,樂觀將伴隨我們一生;微笑著面對成功,成功的前面又有新的起點;微笑著面對邪惡,邪惡將在正義面前潰敗、在善良面前低頭;微笑著面對善良,善良會孕育出更大的愛心;微笑著面對失敗,失敗也將化作繽紛的雲彩。()

10、生活中,我們沒有必要為難自己,質疑自己,有時,我們無法很好地理解或學會某樣事物,那只是我們思考與接收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淚要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已足夠!

11、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是人生的夢想,是人生價值的體現。在追求事業的路上並非一路坦途,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成就夢想,除了不懈努力,艱苦付出,思想上還得做好承受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準備。現實是無法抗拒的,環境是無法改變的,事業上的突破,除了自己要具備成就事業所必須的素質外,還得遇到人生中的伯樂,還得適應、融進你所處的環境中去,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12、一個人只有保持快樂和滿足,才能遠離痛苦;一個人只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奮進,才能永遠年輕。

13、世間許多平凡之輩,都要一些小優點,但由於自卑常被忽略了。其實,每個平淡的生命中,都蘊涵著一座豐富金礦,只要肯挖掘,就會挖出令自己都驚訝不已的寶藏……

14、如果太想成功,太想掙大錢,人的欲望就會膨脹,會讓自己變得不切實際,當人的能力無法滿足人的欲望的時候,就會產生痛苦,懷疑人生,甚至自暴自棄,其實,只要你放平心態,腳踏實地的一步步的成長,人生就是另外一番局面。

15、失敗,其實就是一次機會,它打擊我們,讓我們從高處墜落平地或深淵,但同時也讓我們得以憑藉此時卑微的身份,以謙虛的態度,審視我們在行進的道路上所犯的錯誤、所缺少的能力。越是謙虛,所看到的東西往往越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