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人生勵志箴言

人生勵志箴言

1.朋友是雨中傘,遮風擋雨; 朋友是雪中炭,暖心驅寒;朋友是被中棉,溫暖身心;朋友是菜中鹽,提味香甜,無論何時何地,我會常常思念我的朋友。

2.藍天下,便是陽光;艱苦後,定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成功時,便是燦爛。

3.懂得發展硬道理,抓好經濟促民生。懂得改革大道理,調整關係要創新。懂得科學真道理,符合客觀循規律。

4.不忘昨天,因為昨天給了我們經驗、教訓;珍惜今天,因為今天給了我們機會、成果;共享明天,因為明天是我們的希望、未來。

5.思考,學習更進步;思考,工作更順利;( )思考,事業更成功;思考,生活更甜蜜;思考,人生更美好。

6.求知,要博學寬泛;事業,要奮進寬廣;襟懷,要博愛寬闊;氣量,要大度寬宏;情愫,要溫柔寬厚;心境,要平和寬舒;待人,要誠實寬宥;生活,要追求寬裕;人生,要成就寬度。

7.科學燃燒激情,點亮華夏兒女心的夢想,發展放飛夢想,鑄造各族人民新的風帆,觀念揚起風帆,駛進億萬同胞新的彼岸。

8.實踐,讓知識增值;進取,讓事業增值;創新,讓成就增值。理解,讓愛情增值;誠信,讓友情增值;勤奮,讓人生獲得最大值。

9.工作上展現才華:做有益之事,攻艱難之關,達滿意之果;生活上講究風範:做熱情之人,樹責任之心,達和諧之本。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李開復十句成功勵志箴言] [班級勵志箴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