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初見驚艷,再見依然

經典語句:初見驚艷,再見依然

1、別再隱身了,我不會打擾你。

2、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3、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4、人生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紅玫瑰。」

5、那時的我,真的傻得可以,真的認為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6、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7、分手之後,不用覺得那些曾經的恩愛是耳光,不用覺得那些說過的誓言多蒼白,也不用去喊什麼低調的幸福才能長久,至少在當時當地,它們都是出自真心。這所有的東西,都值得珍藏,你的青春沒有白費。

8、別害怕無話可談,也別指望無話不談,我們彼此喜歡,那麼即使一言不發,還能感到自然和心安。

9、我唯一鍥而不捨,願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過是保守我個人的心懷意念。在我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時空裡,過無限廣大的日子,如此般暢快生活。

10、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11、即使全世界都說你做不到,只有自己說做不到才算數。其實我們要戰勝的始終是自己,和自己那無能的恐懼。帶著恐懼上路,以便於更好的戰勝它。

12、愛就是,無論你怎麼抵擋,它還是要來的東西。愛就是,無論你怎麼詆毀,它還是高尚的東西。

13、不要等待愛或者被愛,我們的光陰很有限,我們的時間很珍貴,我們應該抓緊時間好好愛自己。學著獨立起來,當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才能擔負別人的幸福。

14、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15、其實,你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經典語錄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移動一座富士山呢?回答是,你自己走過去。愛情也如此,逛過就已經足夠。

16、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歡愉不是得到或者給予。只有在互相給予、並且能夠喚起另一方贈與的願望時,歡愉才能存在。

17、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18、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只傾其所有過我要的生活。

19、我們每個人,都是某人,一生的至愛。

20、初見驚艷,再見依然。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