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伊莉莎白泰勒經典語錄

伊莉莎白泰勒經典語錄

1、我非常喜歡冒險,世界上有許多門都是開著的,我不怕看到門背後的東西。

2、我一生愛過7個男人,有過八次婚姻。上帝給了我美貌、聲名、成功和財富,所以沒有給我幸福。

3、我不會假裝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4、你就是你。在這個世界上你所能做的就是去儘可能的幫助他人,讓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再去進一步幫助他人。

5、媽媽說,我出生後8天沒有睜眼。而當我一睜開我看到的是一枚訂婚戒指。我是被迷住了。

6、現在對我來說,表演是假的。看人們遭受痛苦是真實的。沒有比這個再真實的了。有些人不喜歡面對這些,因為太令人痛苦了。但是如果沒人正視它的話,一切都不會發生改變。

7、我想當他們到了一定的年齡,有些人害怕長大,似乎男人年齡越來越大,他們的妻子會越來越年輕。

8、我喜歡佩戴珠寶,但並不是因為它們屬於我。你無法擁有光彩,你只能讚美它。

9、關鍵不在於擁有,而在於得到的過程。

10、成功是一種了不起的除臭劑。它能帶走所有你過去的味道。

11、除非我死了,我以我自己的方式將會一直去享受生活的無盡樂趣。祝各位愉快!

12、婚姻是一所好大學。

13、我想在我的甜蜜心靈中增加一些美好的東西。請永遠讓愛和人道主意常駐你心。

14、當你深陷緋聞和誹謗中時,才會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

15、我擁有一個女人的身體和一個孩子的情感。

16、不要讓自己越過自己的情感、心理等去進行一些無所謂的胡思亂想。

17、我料想在到達一定年齡之後,有些男人就害怕成長了,似乎男人們年紀越大,他們的妻子就越年輕。

18、如果不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那金錢究竟是為什麼存在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