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經典語句: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1、看清這個世界,然後,愛它。

2、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3、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很涼的水,然後用很長的時間,把它一點點化成眼淚。

4、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5、站在時間的長軸上,以一個變數堆積的現在的自己,回首望去,真想對過去殘缺、自卑的自己說一句:謝謝你,那時沒有選擇放棄。

6、我也許是太敏感,會小題大做,但至少那意味著我還在乎。你也許不會再受傷,也不會再讓自己出糗尷尬,但是你也永遠不會再體會到那樣的愛。你不是贏,是孤獨。也許,我做了很多很傻的事情,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我會比你更快找到那個對的人。

7、有人疼惜,才有資格驕矜。有人呵護你的痛楚,就更疼。沒有人,你欠衿貴,但堅強爭氣。

8、你因為他的一句話生氣,自己生了很久的悶氣,等著他來哄,也許到最後他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哪句話說錯了。所以我現在明白,溝通一定是最重要的,你生氣,你不理他,你哭,只會讓他覺得無理取鬧。你以為他能明白,你以為他能理解,但是在他們眼裡,只會覺得不知所謂。有的事你不說,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9、孤獨,是一個內心整合的過程,能讓自己清醒的看世界,也能讓自己理性的看自己。

10、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11、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2、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史鐵生

13、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杜拉斯

14、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莫泊桑

15、如果人生必須失敗,那就讓失敗來得早一點,一便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把失敗變成成功的資本。

16、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

17、成長是,明白很多事情無法順著自己的意思,但是努力用最恰當的方式讓事情變成最後自己想要的樣子。(  )強壯是,如果最後事情實在無法實現,那么也能夠接受下來,不會失控,而是冷靜理智的去想下一步。

18、誓言不輕信,謊言不枉聽。你眼見的不一定為實,你認為真實的也許是誤會一場。看人事,要用時間、要用心去看,而不光是眼睛。

19、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20、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北島《青燈》

  1.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2.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3. 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4. 愛自己也愛別人,愛才不會枯乾
  5. 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6.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7. 考研勵志故事
  8. 25句世上最經典的語句
  9. 讚美老師的語句
  10. 描寫老師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