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經典語句: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3、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4、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喜歡一個人,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需要一個人,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張小嫻

5、不願成長的人,只能被現實拉扯著跌跌撞撞向前,即使遍體鱗傷、血肉模糊。沒人在乎你是否痛了,他們有他們的路要走,他們很忙;也沒人能夠替你承受,這些都得是自己承擔,無可奈何,無可避免。

6、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7、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8、其實,對於一個已婚的女人而言,究竟怎樣的痛苦可以稱之為痛苦?年輕的女子大抵以為,小三來砸門,婆婆來吵鬧,已經是最最不堪忍受。可是若你去問任何一個主婦,她們都會搖頭。痛苦莫過於,你身邊的男人,從來不覺得你有什麼好值得去痛苦。

9、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

10、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註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11、幸福的最高境界,不過是陪著一個舊人,守著一屋的舊物,悠悠地數著一段舊歲月。

12、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 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3、同伴,不一定非要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郎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14、有的愛情,活在相片裡;有的愛情,活在你心裡。但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蘇岑

15、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16、說真的,我一刻都沒有忘記。我仍舊思念著他,因為這不是陽光就能驅散的霧氣,也不是風暴便可吹沒的沙造人像。——《簡愛

17、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18、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為什麼一直為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19、每個人都有不可理喻的地方,不要苛求別人,也不必埋怨自己。

20、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1.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2. 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3. 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