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經典語句: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1、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2、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有多么愛你。

3、人啊,有時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傷心,還去聽一些悲傷的歌曲,讓自己更加悲傷。

4、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5、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里,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6、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7、需要費心操勞的,需要勉強敷衍的,都不是你的東西。任何掙扎或者控制的過程,只是用以訓練你的工具。真正屬於你的事物,只會以自動出現的方式靠近你,並且自在而適宜,得心應手。它在終點等待你,只為見證你的自足。——安妮寶貝

8、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楊瀾

9、人有多悲觀看他肯失去多少,人有幾許希望看他要得到什麼。

10、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和他在一起,痛並快樂著,有時也充滿了無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賴上這種感覺,所有的退路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你知道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11、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12、男人的賤在於,喜歡你的女人你看不上;當你拚命去追想要的女人,人家卻瞧不上你。遭受挫敗時,你才能想起當初對你好的女人。其實,很多女人也一樣。——樂嘉

13、所謂一見鍾情,不過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

14、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張小嫻

15、我討厭對我忽冷忽熱的人,是不是沒人陪你了,你才想起我。

16、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把命照看好,就是要保護生命的單純,珍惜平凡生活。把心安頓好,就是要積累靈魂的財富,注重內在生活。換句話說,人的使命就是盡好老天賦予的兩個主要職責,好好做自然之子,好好做萬物之靈。——周國平

17、如果想成為一顆太陽,那就從塵埃做起;如果想成為一條大江,那就從水滴做起;如果想成為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就從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漸進永遠好過急於求成,每個想法的實現都是通過積累獲得。——《微改變》

18、善的東西,不暴戾,但卻更為有力。嫉妒和惡務必要保持堅硬頑固,滴水不漏,才得以成全。(  )善和大美像靜水流深,終究滌盪人心。做一個良善、柔和,有悲憫和寬容的人,處理一些事情就會有餘地。—— 安妮寶貝《素年錦時》

19、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20、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1.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2.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3. 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4. 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5. 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多么多餘
  6. 愛情是場夢,總有些人睡過了頭
  7. 遲子建經典語錄
  8. 蒼井空經典語錄
  9. 浮沉經典語錄
  10. 小時代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