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唯美傷感句子

1、時間是良藥,能助我迅速地忘記過去種種,除了那些糾纏的問題,變成了胸口的良性腫瘤,不致死,偶爾發作起來,卻難免胸悶。

2、不是不能擁有,而是不忍給人生留下陰影,所以也就不可能回眸。

3、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4、越來越害怕在人群中行走,強裝的歡顏掩不住那一臉的落寞,笑實在比哭還難看。

5、真要分開時,被愛人放棄的是種痛,其實要放棄愛的那個,未必就不痛?

6、愛了,就準備痛吧。再深的感情一旦腐壞起來,就像夏天的剩菜一樣快,冰櫃也不能挽救。

7、害怕夜幕降臨,一種深不見底的恐懼緊緊地將我包圍,滴血的心被孤獨和寂寞吞噬得體無完膚

8、真的好想你,無助的想念,因為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9、有的人註定只能陪你走過生命里的一段路,只有而真正的人生伴侶,才會是那個永遠把你放在心上,給你一生一世最徹底的體諒,最永久心安的人。

10、流了太多的淚,承受了太多的委屈和傷痛。是否被淚水洗過的天空會更加清澈明靜?是否傷過的心真的會變得更加堅毅?

11、愛的時候忘了退路,忘了設防,忘了自我,一步步泥足深陷,當驀然回首已是身陷重圍,傷痕累累、氣若遊絲的我再也無力抽身。

12、害怕一個人守著空空的房子,那骨子裡徹頭徹尾的淒冷叫我不堪重負。

13、心痛與迷茫從不曾消退,卻越發讓人心疼與無奈,()是那樣的糾結!

14、以前的感覺仿佛又都一下子涌了出來,本來並不太傷感的旋律在這時卻顯得那麼哀傷,那麼悽美!

15、那些憂傷會譜成心底最美麗的旋律,裝點我單調的人生。

16、愛一個人不該如此的卑微,被一個人愛著也不該感覺是一種受罪!

17、愛,很傷!傷,很痛!痛,很深!

18、相遇前的寂寞是平淡的,相愛後的寂寞是痛徹心扉的,回憶過去,只能是平添寂寞的傷感。

19、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讓我如此難以忘懷;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讓我如此心痛,也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讓我如此遺憾,更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事隔多年後,仍反反覆覆扯不斷,理還亂!

20、忘記一個人不是容易的事,就算時間會沖淡記憶,但人越是想忘記就會越難忘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