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天涯海角,惟願君安

經典語句:天涯海角,惟願君安

1、世界上總有一個他,無條件對你好。

2、你不愛他的時候,他就會成為你感情里的一個難題。反過來,也是。

3、對順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讓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4、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5、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才華,但是,請不要只愛這些。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才華、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是這份情意讓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是他對你的好,使你變得獨一無二,也使他變得獨一無二。

6、好的女人,應該懂得撫慰男人的失意,好的男人,應該能夠支撐女人的軟弱。

7、並非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的就去相信;也並非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麼傻的就去給予。面對感情,我們同樣需要理智和判斷,去鑑別真偽。

8、張懸:我不知道我骨子裡是什麼,但是我的心裡,住了一個流氓,一個小女生跟一個老太婆。

9、哪裡有希望,哪裡就有失望。長大,就是學著明白人生總難免會有無數細碎的失望;那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失望。不管怎樣,不要讓這些細碎的失望破碎我心中的希望,別太苛求自己,也別太苛求那個如此愛你的人,他跟你一樣,不過是個凡人。

10、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11、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12、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13、感情這種事不能聽別人的,而得自己做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自己做主的標準很簡單,一段感情能讓你開心安心,就談下去;一段感情讓你痛苦和不安,那就要謹慎了。

14、聰明,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認清自己的位置。

15、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夸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16、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勵志名言  )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17、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18、當你在轉圈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這個世界就很小。

19、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20、天涯海角,惟願君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