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留言語句

1、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2、用文字來紀念的感情,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解脫。

3、我不是在告別不是在留戀,只是那花兒總讓人想起過往。

4、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5、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6、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7、是過去傷太深才讓你根本不能相信永恆,你的手那么冷總會有人搶著為你加溫。

8、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臥虎藏龍”.

9、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留下我真誠祝福,連線你我友誼。

10、一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11、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4、溫馨的留言充滿著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牽掛凝聚著真摯的情懷,但願朋友祝福常有,友情同在!

15、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16、整個人就像是從傳送帶上掉下來的零件,自己倍感孤單,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對世界而言,我不構成任何存在感。

17、那一刻的我無論從哪個層面看,都是在苟延殘喘。

18、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還能相遇,哪怕老得不能講話,我也不會說愛你,因為愛字它沒這么深。

19、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顏,是夢想

20、我聽說回憶的距離是6MM.你永遠也抓不到,就像你永遠也忘不了。

21、“你知道嗎?我愛你,所以你不用給錢。”我說:“對不起,您太客氣了。”

22、我們每天都待在這個小鎮好嗎?有人說每天都待在同一個地方,就會把這個地方當成全世界,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是不是我就會成為你的全世界了?

23、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兩種表情是一樣的,一種是愛的太切,一種是恨的太深。

24、世界上最無法掩飾的一種表情就是不愛了的那種冷漠。

25、夜晚坐在公車上,看著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么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26、那些曾經只是揮之不去的傷痕。

27、用文字來紀念的感情,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解脫。

28、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的行途陌人。

29、妄想去留住原。

30、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1、肉眼可見的背叛是可以知曉的,真正恐怖的是無形的背叛永別了。

32、你已成為過去,風起雲湧間,我們都在驕傲地向前邁著步子……

33、帶著思念,帶著溫馨,心情伴著鍵盤跳動,把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朋友,願朋友永遠充滿快樂幸福與喜悅,祝朋友;夏日好心情!

34、獨木橋下,紅色的傷痕,流淌著歲月的曾經。

35、發出的是真誠,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簡訊,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你健康快樂!

36、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37、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經典語句

  1. qq空間經典留言語句
  2. qq空間留言經典語句
  3. qq空間個性心情短語
  4. qq空間心情短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