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父親節語句

1、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祝父親節快樂!

2、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3、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4、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5、他將幼小的你精心撫養,讓你快樂成長;他給迷茫的你指明方向,使你不再彷徨。他就是你的父親,父親節到了,別忘了對他說聲“謝謝”!

6、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父親節快樂!

7、天色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生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8、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9、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10、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惟繼續著您的聰明……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掌心保存父親的暖和,血管流淌父親的激情,臉龐再現父親的青春,眼神繼續父親的剛毅,父親節到了,祝所有的父親自體健康,節日快樂。

11、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

12、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每日充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青的父親。

13、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14、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5、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父親節,今年父親節是6月17號,就是今天。快給父親發節日祝福簡訊喔!

16、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17、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父親節開心快樂!

18、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19、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20、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