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66歲生日賀詞

今天,我們其樂融融,歡聚一堂,共同慶賀我爸爸和媽媽的66歲生日,此時此刻我們做兒女的心情非常高興,無比激動,因為,我爸爸和媽媽風風雨雨40年,用心血澆注成我們這個家,如今,草已發芽,樹已生根,以後我們要讓爸爸和媽媽在草地上悠然的散步,在樹下舒心的乘涼。已報爸爸和媽媽對兒女的培育之恩。在這裡,兒女藉此良機,祝願爸爸和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永遠幸福!同時,我們對前來祝賀的親朋好友以及各位長輩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能共同分享這份幸福;同時我代表我們全家,對振武酒店及其全體工作人員的完美服務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大家!

媽媽,今天是您滿六十六歲的生日,祝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您剛好六十六歲,祝您六六大順!

老爹:在慶祝您六六大順壽誕之際,女兒不能陪您度過這特別的日子,只好將我的祝福借一脈電波準時送上。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事事順心!福祿吉祥!

66道年輪,在您昔日英俊的面頰刻下了滄桑,青絲白髮,舐犢情深,哺育之恩,沒齒不忘!

您的憐愛象春日的和風吹拂女兒的臉龐;您的威嚴如夏日的甘露滋潤女兒成長;您的柔情似秋日的月光淋浴著女兒的牙床;您的呵護同冬日的陽光溫暖著女兒的心房。在今天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女兒遠隔千里,不能承歡膝下,實感分秒如年,夢牽魂系!

慈祥的老爹,夢境雖會褪色,繁花雖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曾給予過的,將伴我終生!

善良的老爹,女兒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願您生活的詩行留下芬芳!

親愛的老爹,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敬愛的老爹,您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66圈。女兒將一如既往地站在跑道邊為您助威吶喊:「73圈……84圈……100圈……」直到永遠!

天增歲月人增壽,今天,我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迎來了父親六十六歲壽辰,作為子女,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就是:感恩和祝福——

首先,感謝父親的養育之恩。在我們的成長當中,父親對我們生活上愛護、學習上關心、工作上關注,用嚴格的教育和無私的付出詮釋了父愛的內涵。應該說,沒有父親的培養教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為有這樣慈愛的父親感到榮辛和自豪!

其次,感謝父親對家庭的奉獻。小時候家裡窮,房無兩間地無十壠,是父親艱苦奮鬥、拼搏進取、自強不息,才使家庭走出了貧困的泥潭,實現了從農村到城市的轉變,父親對家庭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沒有父親的打拚,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為有這樣奉獻精神的父親倍感驕傲!

在此,我也要感謝王姨,是您的陪伴,才使父親走出了生活的傷痛;是您的照顧,才使父親回歸了正常的家庭生活;是您的關心,才使父親感受到了家庭的歡樂和溫暖,也減少了我們作兒女的擔心和牽掛。在此,我要真誠地說:謝謝您,王姨!

今天是雙喜臨門的大好日子,在此,我祝福敬愛的父親在今後的生活中,幸福安康、福壽綿長,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順心如意!祝福各位長輩、各位兄弟姐妹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最後,祝願我們的大家族和每個家庭更加繁榮昌盛、興旺發達!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