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周歲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親友:

首先對大家今天光臨我兒子的周歲宴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一家三口站在這裡,心情很激動。

為人父母,方知辛勞。xx今天剛滿一周歲,在過去的365天中,我和丈夫嘗到了初為人母、初為人父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但同時也真正體會到了養育兒女健康成長的無比辛勞。今天在座的有我的父母,還有公婆,對於我們三十年的養育之恩,我們無以回報。今天借這個機會向他們四位老人深情地說聲:謝謝了!並衷心地祝他們健康長壽!

在過去的日子裡,在座的各位朋友曾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無私的幫助,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十二萬分的感激!現在和未來的時光里,我們仍奢望各位親朋好友進行善意的批評教導。

今天以我兒子一周歲生日的各義相邀各位至愛親朋歡聚一堂,菜雖不豐,但是我們的一片真情,酒縱清淡,但是我們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

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各位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

這一年裡爸爸媽媽陪著你經歷了你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雖然你還不能開口說話,可是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眯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衝著媽媽笑呢!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首先,感謝諸位的光臨,在我女兒周歲生日之際,有這么多的朋友前來祝賀,我深表感謝!

大家提議讓我講幾句,其實也沒什麼可講的。你們從我一臉的燦爛足可以看出我內心的幸福。說真的,有女兒,我真的很幸福。再多的煩惱,再多的憂愁,只要一看到我的女兒,一切都雲消霧……我每天最大的心愿是能抱抱XX,看看XX快樂的笑臉。()

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值得紀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