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20歲生日賀詞

各位來賓、各位前輩、各位親愛的同學,謝謝您們的光臨——在我這二十周歲生日的夜晚!

在這美麗的夜晚,因您們的光臨我倍感幸福,也因您們的祝賀讓我感覺到我的二十周歲生日的非凡意義,從今夜開始,我將變得更加認真學習,更加熱愛我的爸爸媽媽,更加熱愛所有關心我的前輩、親戚、同學、朋友們,更加熱愛這美麗的世界,當然我也會變得更加可愛(笑)!我長大好,我知道,爸爸媽媽在這二十年里對我的精心呵護,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們的心,為我的健康成長爸爸媽媽始終無怨無悔的勞作,在這夜晚允許我先對親愛的爸爸媽媽說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在伯伯、叔叔、阿姨們的眼裡,我也許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但我絕沒有忘記您們平時對我的關愛,不會忘記您們對我調皮的寬容和和理解。

今夜在這兒的還有我平日裡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和朝夕相處的同學,我真的很高興你們晚上能來參加我的二十周年生日晚會,謝謝你們!願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同學!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更懂事了。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

最後,我真誠的想,在我接受來自大家無私的祝福的同時,更想你們也能擁有一個難忘的快樂的時光!

謝謝各位來賓、各位前輩、各位親愛的同學的光臨和對我的關愛!

尊敬的各位長輩,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謝到場各位百忙之中駕臨我的二十歲生日宴會,為此我感到不勝榮幸。

炎炎8月,彩旗招展,全“團”同慶。今天在全體好友滿懷喜悅。同時迎來了我的20歲生日。非常感謝“頂尖酒店管理”單位所有員工為我專門舉辦的生日慶宴!承蒙大家的光臨,並為我帶來了許多真誠的祝願;給我今天的生日宴會增添了無限喜慶的氣氛。在此,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

從今天開始,我將變得更加認真學習,更加熱愛我的爸爸媽媽,更加熱愛所有關心我的長輩們、親戚朋友們,更加熱愛這美麗的祖國!

在二十年成長中,我知道,爸爸媽媽在這二十年里對我的精心呵護。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們的心,為我的健康成長爸爸媽媽始終無怨的勞作,在這裡允許我先對親愛的爸爸媽媽說聲,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在這二十年成長中,我要感謝各位長輩對我的關愛!

在這二十年成長中,我要感謝兄弟姐妹對我的幫助和支持!

今天在這兒還要感謝平日裡形影不離的朋友們、朝夕相處的好同學真的很高興你們能來參加我的二十歲歲生日宴會,謝謝你們!願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同學!

二十歲生日的今天,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更懂事了。

返回頂部